查看: 100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芭莎圈层|陈玉敏 科技创新,从儿童抓起

[复制链接]

832

主题

852

帖子

183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34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0-4-8 00:02:2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江苏翰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8月,是一家专业从事机器人教育、创客教育培训、教育机器人器材销售、竞赛推广、教育装备等服务的高科技企业。公司目前代理国际一线教育器材,如LEGO、VEX、能力风暴、中鸣等机器人创客器材,研发的课程包括机器人、创客、物联网、Arduino硬件编程、3D打印、竞赛课程等专业课程。翰博教育的课程以孩子为中心,激发他们对科技的兴趣,培养他们的动手实践能力、逻辑思维、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创造力、沟通协作意识等,帮助孩子 构建富有竞争力的未来。






芭莎视觉:陈总,你好!首先能请你为我们具体介绍下关于翰博教育的所包含的品牌领域吗?
陈玉敏:好的。翰博教育拥有“科贝思机器人”、“科贝思青少年科技创意中心”、“智慧巴士”等自主品牌,专注青少年科技创新教育,致力培养富有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的未来人才,为中国智造2025贡献力量。
芭莎视觉:你创办翰博教育的初衷是什么呢?
陈玉敏:翰博教育发展以来,一直都在以丰富的硬件和教育资源,为各级各类学校、培训机构和个人提供支持。并且翰博教育将时不我待,锐意进取,致力打造盐城科技教育名片。






芭莎视觉:据了解,翰博教育中的“科贝思青少年创意中心”是凝聚国际创新教育领先教学经验,缔造中国机器人课程的先锋品牌,你能具体给我们介绍下吗?
陈玉敏:好的。“科贝思青少年科技创意中心”是中国科技创新教育新锐品牌,专业从事3—16岁中国儿童和青少年的科技创新教育。公司凝聚了一批国内顶尖的科技教师团队,依托全球著名的丹麦乐高教具和自主品牌教具“科贝思”,开发出了适合中国学生的科技创新教育课程体系,经过多年教育实践,深受家长和孩子的认可。截止至2017年,全国已有70余个城市和地区的千余所幼儿园、中小学、教育机构、机器人实验室、机器人活动中心等,超100000人,都在以科贝思教育机器人为平台进行教学、竞赛以及科技活动。






芭莎视觉:那“科贝思青少年创意中心”的特色之处在哪里呢?
陈玉敏:在科贝思,为孩子们营造了一个极具竞争力的科技实践环境,孩子们可以体验最新的乐高结构搭建课程、学习机械结构原理,设计自己心中的机器人,玩转主流的Arduino开源硬件编程、scratch图形化编程和Python编程,经历各种机器人大赛的锤炼,给孩子搭建一个“看自己,看世界”的平台,塑造一个乐观向上、自信阳光、充满创新精神的个体。
芭莎视觉:该科技创意中心的最终走向是什么呢?
陈玉敏:科贝思青少年科技创意中心致力于开发和激活中国少年儿童的创造潜能,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创造能力的优秀人才,为中国儿童走向国际,并成为优秀的世界人才打下坚实的基础。






芭莎视觉:听了你的介绍,科贝思青少年科技创意中心作为教育机器人的全球创新者,确实令人惊叹,那么这个中心在教育方面是如何运作的呢?
陈玉敏:科贝思青少年科技创意中心在操作时,讲究五个方面的融会贯通。首先是竞赛,注重培养孩子的创新精神和动手实践能力,激发孩子对科学技术以及机器人研究应用的兴趣,提高科学素质;第二就是生态方面,培训、比赛、硬件、编程、图书于一体,打造教育机器人全产业链;第三是课程方面,遵循5C+1E的教学模式,配合循序渐进的学习工具和完整的教学资源,全面提高科学素养;第四是师资,通过讲授+实战操控+研讨+科技创新,按科贝思教育理念针对性培训指导;最后是理念方面,从始至终强调教育+设计+程序+创新+竞赛,培养具备创造力和系统化问题解决能力的未来精英。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