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2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阔太奚梦瑶产后复工营业,身材恢复不输产前,不愧是超模啊

[复制链接]

311

主题

311

帖子

961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61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0-4-9 16:15:3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距离奚梦瑶产子已过去将近五个多月的时间了,近日,奚梦瑶终于露面复工营业,出现在了大众的视野中。4 月 7 日,Roger Vivier 品牌官方微博发布了奚梦瑶为自家 So Viver 日装包代言的照片。照片中,奚梦瑶着白 T 牛仔裤尽显小蛮腰,身材恢复十分不错,不愧是超模,身材管理就是比一般人好得多。


奚梦瑶和何猷君是网友看着他们谈恋爱看到生孩子的。两人谈恋爱时,网友并不看好这对富豪和模特的爱情,认为模特出身的奚梦瑶配不上何猷君这样的豪门。加上何猷君本人也是十分优秀,堪称 " 数学精英 ",被多次邀请参加 " 世界数学竞赛 ",又有着帅气的外表,更是让人不看好这段有着 6 岁差距的姐弟恋。


面对网上的谣言两人并不在意,反而更加坚定的在一起了。2019 年 5 月 13 日晚,何猷君向奚梦瑶高调求婚。从现场的照片看出,奚梦瑶小腹隆起,已经怀孕。


2019 年 10 月 24 日,奚梦瑶产下一子,何猷君在微博上发布了长文,表达了自己有了儿子的喜悦、赌王有了长孙的喜悦,并且赌王将自己的名字送给了长孙。但是接下来何猷君回答记者关于 " 奖励 " 和其母亲希望两人能多生子的观点,再次引起了网友的热议。不得不让人感叹,豪门阔太不好当啊。


在网友的不断质疑和热议中,两人的感情依旧很稳定,可见是真爱了。有小道消息称两人将要参加《妻子的浪漫旅行 4》,可以期待一下。
如今奚梦瑶在产子五个月后开始复工工作,想必也是不想成为网友心中何猷君的附属品。看来豪门媳妇也需要有自己的事业,这样才不会降低自己的身价啊。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