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31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紧急事态”下的日本房产还有投资价值么?

[复制链接]

50

主题

50

帖子

158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58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0-4-12 02:57:2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东京奥运会延期将推迟至2021年举办,再加上2025年日本大阪世博会,届时日本的经济、旅游、贸易等必会达到新高,势必会为更多投资者带来经济红利。

据统计,2030年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城市很可能还是东京。这就意味着东京是一个很容易维持资产价值的城市。随着中国经济不断发展,中国人的购买力也在不断增强,邻国日本无疑是不少中国投资者们资产保值的不二之选。
                                                                        
日本购房的优势
从购房政策来看,日本房产不限购,面积计算没有公摊,购买时还是精装修,若是有阳台,那么阳台面积就算是赠送的。
一般来说,购买日本房地产的目的可分为投资和自住,投资者可以购买公寓进行长租,也可以购买商铺,投资运营民宿、酒店。如果通过设立公司投资房产进而获得经营管理签证,还可进一步申请日本永居。
                                                                        
日本房屋为永久产权,在购买后一般会拥有房子和土地的永久所有权,所以主要看重的就是资产配置并长期持有,加上日本拥有健全租赁体制,许多人因此受惠获得稳定的收益回报。
如果投资者恰好有意向送子女去日本留学,那么投资当地的房地产,更可免去留学过程中不必要的麻烦。既能够为孩子提供国际化的教育,又能够满足投资需求,何乐而不为呢。
温馨提示
疫情特殊时期,为保证顾客的安全,MEPLUS城東株式会社推出现场视频案内服务,让你足不出户就可以近距离、直观地掌握物件详细信息。
为了方便国外及在日华人客户可以第一时间联系到我们,我们开通了微信咨询服务,有疑问的朋友,请通过扫二维码,与我们建立最快的联系!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