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3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格力电器多日压盘是为何意,今日一纸公告恍然大悟

[复制链接]

307

主题

307

帖子

95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57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0-4-13 05:36:3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今日话题 @雪球达人秀
格力今天下午搞出来大事情,下午出公告!格力每次搞大事情都是这样套路,每次市场预计不到的,比如 2018 年不分红,格力收购银龙被股东否决等等,做格力的股东每次要不来惊喜要不就是惊吓。反正搞事情了
哈哈去年美的公告回购股票说价格不高于 65 元,这次格力回购股票直接把价格调到不高于 70 元,这完全是管理层包括董总认为,现在市场给格力的估值太低了。


格力拟使用自有 资金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回购股份的种类为公司发行的 A 股股 份,资金总额不低于人民币 30 亿元(含)且不超过人民币 60 亿元(含);回购 股份价格不超过人民币 70 元 / 股(以下简称 " 本次回购 ")。按本次回购资金最 高人民币 60 亿元测算,预计可回购股份数量约为 85,714,285 股,约占公司目前 总股本的 1.42%;按本次回购资金最低人民币 30 亿元测算,预计可回购股份数 量约为 42,857,143 股,约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 0.71%。回购期限自公司董事会 审议通过本次回购方案之日起不超过 12 个月,具体回购数量以回购期满时实际 回购的股份数量为准,回购股份将用于员工持股计划或者股权激励。


我们来看关键词
回购股份将用于员工持股计划或者股权激励
资金总额不低于人民币 30 亿元(含)且不超过人民币 60 亿元(含)
预计可回购股份数量约为 85,714,285 股,约占公司目前 总股本的 1.42%
按本次回购资金最低人民币 30 亿元测算,预计可回购股份数 量约为 42,857,143 股
本次回购方案之日起不超过 12 个月
格力,回购用于股权激励计划格力,高瓴资本进格力大股东有成效。之前约定的 4% 的股权激励来了。不过按照现在价格,也就 1.86%。现在价格还是不错的。


这是今天下午格力公告写的,格力管理层对于未来格力发展很有信心,这么说也非常看好格力 2024 年完成 6000 亿的销售额目标计划!


格力电器如果回购后预计的金额,市场上不可动用多股票比例增加到 2.18%。
现在资金成本低,能花赶紧花。反正股权激励是预期中的,反正是早晚要花的钱趁着现在市场给多估值低价格也便宜,直接股权激励搞起来。8600 多万股,格力开始注重市值管理了这是格力电器最大的改变。


不管回购还是分红 , 都是利好!
至于回购的资金会不会算成分红 , 就不知道了 !
但反正今年格力分红觉得可期待,可能会有小惊喜哦!!哈哈
高瓴资本这真是四两拨千斤的操作啊,这时点选的,没得说!




而今年格力新注册成立的两家医疗公司,高瓴资本已经开始成效显示出来的,帮助格力更好的发展为了 6000 亿多目标布局。
好公司都是回购,垃圾股就会减持,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 管他跌不跌了反正格力现在的股价没有反映出它的内在价值。持有就好了呗。
总结 :1. 打倒奥克斯。 2.180 亿债获批。 3,新冠净化器卖的不错。 4 回购。 5,向医疗发力。6,周五概念股回落格力大涨。
格力的现金基本上还有 1300 亿 , 回购 60 亿 , 还剩 1200 亿 .。这还是 19 年 3 季度的数据,这完全是土豪公司现金奶牛啊!
这次回购有可能是张磊的功劳史无前例!!感激流涕 前有 " 低利息发债 ",后有 " 巨额回购 ", 格力 电器终于向 " 资本 " 敞开了胸怀!come baby。
各位格力电器股东朋友们,我们要扶摇直上九万里,坐稳扶好!
$ 格力电器 ( SZ000651 ) $ $ 美的集团 ( SZ000333 ) $ #2020 年 Q1 雪球热股榜 #
# 格力拟回购股份 ## 奥克斯空调能效标识不合规 #要想第一时间阅读个人原创文章。可以微信搜索公众号,雪球佛系小资 感谢各位的关注和支持谢谢!!


/xz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