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4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高冷却不失趣味,一件西装外套玩转初秋时尚

[复制链接]

658

主题

658

帖子

200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000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8-10-7 14:12:1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入秋了,保暖又时尚的西装外套时尚达人都已经穿上了。


从去年秋冬季开始,西装外套就占领了时尚圈。看看今年的西装的花式穿搭 ~

// 西装 + 牛仔裤 //
剪裁齐整的西装,很难逃过正式严肃既视感,搭配一条青春时尚的牛仔裤,就轻松休闲许多。




一条百搭的牛仔裤能和你所有的西装完美组合,不用担心会穿错。也能迎合你的各种风格,或学院风或高冷范 ~




oversize 西装的话,对于大多数妹子来说,还是直筒牛仔裤最适合。


上半身宽的话,下半身就容易凸显出来,紧身牛仔裤对腿型不好看的女孩子们太不友好。上宽下窄法则告诉我们,阔腿版更加不可取。所以修身的直筒裤是最佳选择。


当然如果你有超模一般的名品大长腿的话,穿紧身牛仔裤我举双手赞成。




既然要中和西装的沉闷感,当然还是浅色牛仔裤最好。深色的效果大打折扣。






来点破洞的话更加时尚。



// 西装 + 长裙 //
夏天的长裙先别急着收进衣柜,还可以再穿半个秋天。早秋的天气还不是很凉,穿一件美美的长裙,可以搭配一件酷酷的西装外套。


西装 + 长裙,独立与柔情的碰撞,把女人骨子里最本能的两个特征集合于一体,韵味十足。




穿出了仙女气质,在微微凉的秋天,也能起到保暖作用。美丽又实穿才是现在的潮流趋势。




纯色长裙比较中规中矩,不会出错但是也不会太惊喜。如果是靓丽的碎花长裙就更好了,轻佻和正式的反差,令人玩味。





// 西装 +T 恤 //
西装外套和 T 恤的组合女孩子们都很喜欢吧,早上上班来不及搭配,随便这样一穿也很时髦。


纯色的白 T 最爱了,简约大方又百搭,你衣橱里的每一件西装外套都不会排斥它。没有很刻意的痕迹,随性自然。




黑色比起白色更酷一些。


如果天气不是很冷的话,穿上你的时尚小短裙,青春洋溢,明亮动人。仿佛夏天的热潮还未完全褪去。





// 西装 + 尖头高跟鞋 //
一双有质感的尖头高跟鞋,能让一个女人瞬间变得气场全开,霸气侧漏。


有时候你也可以攻气十足,女生的撩妹能力可丝毫不输男生。


想要穿的整齐不杂乱,高跟鞋的颜色可以呼应一下服装。一套黑白装搭配白色或者黑色都好看,白色能提亮整体色调,轻松有朝气。




黑色营造了一种安静严肃的氛围,更加有厚重感。


和小块亮色搭配很妙,袖口和下摆的黄色呼应鞋的颜色,虽然色块分布很散,但看起来整齐划一,很有层次。




顺色也很好看,谈谈的蓝紫色外套搭配紫色高跟鞋,牛仔裤完美地担任了中间的过度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