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37|回复: 0

史上首次!美军最新攻击核潜艇为躲避疫情在水中举行服役仪式

[复制链接]

309

主题

309

帖子

955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55
发表于 2020-4-18 02:32: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据美媒报道,美国海军高级官员 16 日告诉记者说,弗吉尼亚级攻击核潜艇 " 特拉华 " 号(SSN 791)于 4 月 4 日加入美国海军服役。值得一提的是," 特拉华 " 号的服役仪式是在水中举行的, 这是美军首次在水中为舰艇举行服役仪式。


美国海军负责海军研究、开发和采购的助理部长詹姆斯格尔兹说:" 我们以罕见的形式举行‘特拉华’号的服役仪式。这很可能适合第一艘以州命名的潜艇,这也是我们有史以来第一次在水中举行服役仪式。艇员们在水下让这艘潜艇开启服役生涯,鸣响电喇叭,使用鱼雷管发射了一些水弹,并下达了‘全速前进’的命令。"
由于新冠病毒疫情的暴发,大多数公开仪式都无法举行,美国海军不得不取消了原定在特拉华州威尔明顿公开举行服役仪式的计划。原定在该仪式上,吉尔 · 拜登(美国前副总统、特拉华州前参议员乔 · 拜登的夫人)本来会要求艇员在邀请嘉宾前的展示换环节中 " 让这艘潜艇开启服役生涯 "。取而代之的是,美国海军以 " 行政服役 " 的方式让这艘还在海上的潜艇正式服役,潜艇指挥官马修 · 霍顿宣读了他的命令," 让潜艇转入正常运行状态 "。


除了 " 特拉华 " 号,另一艘弗吉尼亚级攻击核潜艇 " 佛蒙特 " 号(SSN 792)也将于 4 月 18 日在其位于康涅狄格州格罗顿的母港服役,但也不会举行公开仪式。
据悉," 特拉华 " 号的母港位于诺福克,是第 18 艘弗吉尼亚级攻击核潜艇,也是最后一艘 Block III 型弗吉尼亚级攻击核潜艇,由弗吉尼亚州亨廷顿英格尔斯工业公司纽波特纽斯造船厂建造。该艇艇长约 115 米,艇宽约 10 米,可以在深度超过 244 米的水下活动,最大潜航速度 25 节, 可连续运行 30 年以上无需更换核燃料。而 " 佛蒙特 " 号是第 19 艘弗吉尼亚级攻击核潜艇,也是 Block IV 型弗吉尼亚级攻击核潜艇的首艇,由位于康涅狄格州格罗顿的通用动力下属的电力船舶公司建造。


诺福克潜艇部队司令发言人朱迪 · 康奈尔说:" 我们希望以后再恢复举行公开仪式。这绝对是由于我们现在所处的环境所致。这不是计划中的事情,我们必须进行调整。海军将与赞助商合作,看看何时可以庆祝这些舰艇的服役。"
格尔兹指出," 特拉华 " 号的服役显示,尽管受新冠病毒疫情影响,美国海军仍继续按时接收新舰。格尔兹说:" 就质量而言,‘佛蒙特’号是‘最终检查’中质量最高的潜艇之一,因此我们不会牺牲质量。" " 我们正在按时向水手交付优质舰艇。"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