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3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020中国·溧阳茶叶节暨天目湖旅游节开幕!徐华勤向全世界茶友发出邀约…… ...

[复制链接]

56

主题

56

帖子

194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94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0-4-19 03:04: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最爱茶香润春色
醉在江南好风光
开幕式高清视频

02:28


▲2020中国·溧阳茶叶节暨天目湖旅游节开幕式现场航拍图
4月18日上午,2020中国·溧阳茶叶节暨天目湖旅游节在我市上兴镇牛马塘村拉开帷幕。
出席人员
上汽集团副总裁蓝青松,江苏省农业农村厅厅长杨时云,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委书记郑永安,新华日报社总编辑顾雷鸣,南京艺术学院院长刘伟冬,中国茶叶学会理事长江用文,中国茶叶学会副理事长、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茶叶协会、花卉协会秘书长蔡军,常州市领导蔡骏、陈正春以及徐华勤、潘云芳、狄立新、邵钦华等我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开幕式。

▲市委书记、市长徐华勤在开幕式上致辞
他说,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时刻,溧阳迎来了2020中国·溧阳茶叶节暨天目湖旅游节,这不仅是溧阳自1991年举办首届茶叶节以来,传承了三十年的“春天的约定”,也是当前形势下贯彻落实中央指示,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的信心展示,更是溧阳与各位来宾、企业家的真情联络,他代表市四套班子和80万溧阳人民对大家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

如果您想亲近自然,那么到溧阳就是休闲的生活;如果您想感知传承,那么到溧阳就是文艺的生活;如果您想健康长寿,那么到溧阳就是颐养的生活;如果您想追逐梦想,那么到溧阳就是奋斗的生活。


▲市委书记、市长徐华勤走进学习强国助农直播间,向全国网友倾力推介溧阳
请输入标题     bcdef
徐华勤还向全世界茶友发出邀约,他说,在溧阳,可长居可小憩,可创业可旅游,可挥洒青春可安度晚年。到溧阳,就是一种生活方式。
请输入标题     abcdefg
徐华勤表示
当前,溧阳正乘着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试点东风,以“生态创新、城乡融合”为特质,打造长三角生态创新示范城市。心之所向,春之朝阳。溧阳将秉承“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与每一个对溧阳心向往、心所属的人一起,呵护生态美丽、追求事业美好、创造文化美妙、实现生活美满,为长三角城市群建设更好地贡献力量。

开幕式上

▲副市长陈峰通过“云”签约缔结友好城市关系
国际友城德国富尔达大区、日本白山市和美国哥伦比亚市还通过视频祝贺溧阳“两节”的举办,乌克兰利沃夫州特鲁斯卡韦茨市也与我市“屏对屏”共同签订国际友诚关系结缔协议书。

▲市委副书记邵钦华(右)接受“国际茶旅魅力之乡”荣誉牌
中国茶叶学会副理事长、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茶叶协会、花卉协会秘书长蔡军代表国际茶叶委员会授予溧阳“国际茶旅魅力之乡”荣誉牌。

市四套班子领导为一生一遇、青峰仙居等12家星级茶舍授牌。

考虑到疫情影响,本届“两节”以 “云过节”方式为主。开幕式现场还为此前上线的全民“云采茶”H5活动中胜出的5位“线上最佳茶农”举行了颁奖仪式,并发布了“茶道101”“‘洋眼’看溧阳”、原创视频《茶园的一天》等“云”茶叶节系列活动。



“峨眉女侠”凌云、日本纪录片导演竹内亮、澳大利亚小伙儿安龙、抖音网红一哥杰瑞、摩尔多瓦女孩GABY潇潇也纷纷助力本届“两节”。中国大陆首位乐高专业认证大师、溧阳籍青年艺术家蒋晟晖也带来作品《采茶的少女》表白家乡。

开幕式现场还举行了溧阳市重大项目签约仪式

▲市委书记、市长徐华勤与上汽集团副总裁蓝青松上台签约
今年,在精准防控疫情的基础上,溧阳正以先进制造经济、高端休闲经济、现代健康经济和新型智慧经济为关键抓手,奋力书写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本届“两节”以茶为媒,共谋发展,与国内外一大批优秀企业达成了重大项目共建意向,上汽房车平台、丹麦兰德森碳化硅、法拉利天目湖俱乐部文化中心等15个项目在现场集中签约,涵盖科技、文旅、医养、智能制造等类别,总投资达166亿元人民币。其中,上汽房车平台项目总投资达50亿元。

随后,常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蔡骏宣布2020中国·溧阳茶叶节暨天目湖旅游节开幕。本届“两节”持续一个月,期间还将举行中国·溧阳生态摄影大展暨创建“中国摄影之乡”活动、“抖出茶香新溧阳”挑战赛、地方戏曲展演周等活动。
内容来源 | 溧阳时报
记者 | 杨文静/文、史茵杰、邹迪/摄
视频剪辑 | 沈捷
本期编辑 | 许文乐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