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3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又一对韩流明星情侣曝光?网友:房子只是短暂塌了一下

[复制链接]

313

主题

313

帖子

95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53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0-4-21 00:54:2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0 日上午,据韩媒 tvdaily 独家报道,Rapper Loco(30 岁)和演员 Stephanie Lee(28 岁)正在热恋


报道称两人在去年年初经朋友介绍认识,目前已经交往了一年多。期间两人没有在意周围的视线,一直在见面。去年 2 月 Loco 入伍后,他们的爱情也仍在继续。


新闻被报道后立刻引起了一众网友的注意,网友们对于他们的恋情表示惊讶的同时也送上了祝福。


在记者的求证下,Loco 和 Stephanie Lee 的所属社很快就对此做出了回应。


Loco 所属社 AOMG 相关人士对当天传出的 Loco 的恋爱新闻表示:"Loco 和 Stephanie Lee 最近分手了,转为同事关系"。Stephanie Lee 所属社方面也表示:"Stephanie Lee 与 Loco 曾美好地交往过,但最近分手了"。
新闻发出后不久双方就表示已分手,这也让不少网友感慨仿佛做了一场梦。


Rapper Loco 出生于 1989 年,他于 2012 年参加《Show Me the Money1》后获得冠军,同年发行首张单曲《see the light》并以此正式出道。


2014 年正式签约 HIPHOP 公司 AOMG。加入 AOMG 后,他陆续发行了单曲《闭上》《无礼》以及《BLEACHED》《Summer Go Loco》等专辑,凭借独有的特色,颇有人气。




2018 年他参加了节目《键盘上的鬣狗》,期间与 MAMAMOO 华莎独特的化学反应吸引了不少粉丝,两人此后曾在多个节目中表演合作曲《不要给》。



Loco; 华莎 - 歌曲合辑
2019 年 2 月 7 日,Loco 正式进入忠清南道论山训练所并以义务警察的身份服役,目前还在服役中。


Stephanie Lee 出生于 1993 年,身高 178cm 的她从 16 岁开始从事模特的工作。


2013 年时曾获得亚洲模特奖颁奖礼广告模特奖。


2014 年时出演电视剧《仙岩女高侦探团》正式以演员身份出道。曾出演过电视剧《龙八夷》《皇后的品格》《检法男女》以及综艺《犯人就是你》。2017 年与 YG K-Plus 合约到期后,正式签约 YNK 娱乐,目前正以演员的身份活动。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