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4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旅游界大咖把脉遵义住宿业发展

[复制链接]

46

主题

46

帖子

154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54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0-4-21 11:14:2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4月16-17日,“文旅复苏暨中国旅行者大会”遵义行活动顺利举办,携程集团、途家、丽呈集团等酒店民宿企业代表走进遵义,对遵义民宿业发展建言支招。

“文旅产业复苏暨遵义住宿业高质量发展”研讨会
此次,嘉宾通过对遵义会议会址、中国酒文化城、赤水大瀑布、丙安古镇、张家湾露营基地等景区景点进行考察调研,对遵义近年来的飞速发展和全新变化表示意外和惊喜,对赤水河谷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丰富的旅游资源和完善的配套建设点赞。

嘉宾在中国国酒文化城观摩
在仁怀市召开的“文旅产业复苏暨遵义住宿业高质量发展”研讨会上,遵义市文体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程晓秋就遵义文旅资源、项目和产业发展现状作推介致辞,仁怀市、习水县和赤水市文体旅游局对住宿业重点项目作招商推介。
途家政府合作总监、中国旅游协会民宿客栈与精品酒店分会负责人朱建刚,如家集团和丽呈集团相关负责人分别从不同角度分享了对民宿业的看法,疫情下民宿业发展走向、投融资和代理品牌加盟模式,潮牌酒店打造运营以及与遵义合作思路等内容,为参会人员奉献了满满的业界干货。

赤水大瀑布
遵义市旅游配套门类齐全,有红旅集团、文旅集团、中青旅等40多家旅游集团公司和旅行社;有高星级酒店48家,资源和口碑俱佳的精品民宿、酒庄和茶庄等更是遍布全市15个县(市、区);商业配套完备,各类经营性商业网点有15000余个;有各类文化娱乐场所30万平米;有遵义羊肉粉、豆花面、乌江豆腐鱼、娄山黄焖鸡等500余种风味小吃美食;可满足游客“吃喝玩游娱购”基本需求以及“商养学闲情奇”更高层次的个性化追求。2019年全市地区生产总值3483亿元,接待游客19273.6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2106.3亿元。

丙安古镇
未来,分散式的小团体活动,精品休闲旅居场景将更受游客青睐。“2020年是个特殊的年份,业务主管部门在出台政策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引导酒店民宿业开展充分自救的同时,也在启发经营者思考行业未来,让他们意识到只有积极寻找新的出路和突破,提升团队运营能力和专业服务技能,才是翘首以盼行业春天的良策。”遵义市文体旅游局局长程晓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如是说。

大发渠乐耕甜民宿
遵义作为贵州省旅游热门目的地排名第二的城市,截止目前,全市115家景区,已开放110家,开放率达到95.7%。面对疫情,该市制定出台多项旅游优惠政策,策划推出适应不同人群的旅游线路和旅游攻略,丰富线上线下产品供给,帮助旅游经济复苏,“醉”美遵义正张开双臂迎接全国各地游客。

播州区枫香园
文丨林玲 林紫青 易兰兰
图丨党云丽 部分由遵义市文体旅游局提供
编辑丨杨雨殊
编审丨赵车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