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9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男子被狗骚扰扔石头驱赶,竟被狗主人捅死!网友吵翻了…

[复制链接]

287

主题

287

帖子

895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95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0-4-21 19:37:3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同小区的两个男子从吵架上升到斗殴!
其中一人不幸身亡 …
起因竟是宠物狗?!
取外卖被狗骚扰用石头驱赶
狗主人找上门发生争吵
37 岁的男子李某和 27 岁的男子孙某都是来苏州打工的,租住在同一个小区。
事发当晚,孙某到小区门口取外卖,李某饲养的两条狗则在小区里四处游荡。孙某回家时,两条狗一直围着他骚扰,孙某便用石头驱赶。
据了解,李某这两条狗已经养了很多年,平时因为狗的噪音扰民、遛狗与他人发生纠纷一类的事情报警过不少次。
听到狗叫,李某到窗户边查看,看到孙某拿石头扔狗的一幕,他立即大声呵斥,但孙某没有理睬。
" 我就下来先找狗,小区里找了个遍,一只小狗全身都是血,另一条狗现在还没找到。" 气愤的李某于是来到孙某家中讨说法,认为孙某既然砸了自己的狗,就有义务帮忙一起找狗。
李某敲了半天门,孙某也没有理睬,李某就用石块砸碎了孙某家的厨房窗户。窗户被砸后,孙某立即从家里冲了出来,手上拿着一根铁棍。
一个要求赔窗户,一个要求先帮自己找狗,双方起了争执,进而动起手来。
" 他说要把狗和我打死,我说你别动手,他就推搡,拿棍子朝我打过来,我这边耳朵被打了一下,他先动手的。" 李某说。一气之下,李某从口袋里掏出随身携带的弹簧刀朝孙某扎去。很快,孙某失去了抵抗力倒在了绿化带中。


民警赶到现场后,李某对自己伤人的行为供认不讳,民警将他控制后立即赶往医院,了解到孙某的颈部伤口很深。


一开始孙某的意识还比较清楚,随着时间的推移,孙某逐渐出现失血性休克等症状,医护人员全力抢救到凌晨 4 点,孙某最终还是不幸离世。


小区监控显示,一开始孙某和李某两人一直在争论,几分钟后上升为肢体冲突,旁边有个邻居大妈在劝架,但两人根本不听,随后孙某被打倒在绿化带里,李某却不依不饶。
" 被害人孙某在被嫌疑人李某打倒在地之后,已经失去了反抗能力,但是李某后来又疯狂地对被害人孙某进行残忍的伤害行为,最后检察院以故意杀人罪依法逮捕了犯罪嫌疑人李某。" 办案民警介绍。
因为两条宠物狗
竟然闹出了人命!
悲剧!冲动是魔鬼啊!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