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0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宅家美食」“人不可貌相,胃不可斗量”

[复制链接]

56

主题

56

帖子

194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94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0-4-22 05:34:4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文传美食店”持续扩大营业规模!
在这宅家隔离的一个多月内,依靠发达的网络,感谢各美食教程视频发布者,每个中国人大概都可自诩“中华小当家”了。虽然网友们在尝试网红菜谱成为“中华小当家”的路上屡屡碰壁,但这种小小的挫折根本挡不住他们在美食上推陈出新的热情。


争做“中华小当家”之网红菜系扛把子?我们文传人也跃跃欲试!下面一起来看看“文传美食店”的网红菜品吧!
●新传19-2 邬桐●

糖醋虾仁
色泽金黄,酸甜可口,裹满糖醋酱的虾仁入口,多巴胺分泌,满满的幸福感充盈心间。
●新传19-2 李沛怡●

自制三明治
你还记得子衿食园早餐的味道吗?是否想念和你一起赶“早八”的同学呢?在家开学的日子没有了早起的困扰,走进厨房,自制一份可以“豪华加料”的三明治,开启元气满满的一天!
●书法19李新宇●

葡萄干小蛋糕
一口一个的葡萄干小蛋糕适合就着下午的阳光进食,葡萄干的酸甜多汁与小蛋糕的绵软奶香在口腔融合,这大概就是宅家的日子里小而确定的一份幸福吧!

薯片鸡腿
注意!吃零食之前一定要看热量表,如果热量太高,说明超级好吃!这份爆炸热量的薯片鸡腿当然不例外!咔嚓一口,快乐无敌!

自制凉皮
最近,手残党自制凉皮刮起了一阵风,你有没有赶上呢?反正小编是翻车了_(:τ」∠)_
这位李同学还真是一位平平无奇的美食小天才!(支付宝到账0.5元)

咖喱鸡翅
浓郁的咖喱味完美的融合在鸡翅中,浓郁又带着椰奶香味的咖喱在嘴里爆炸,足不出户即可感受印度风情,再配上一瓶解腻的柠檬茶,完美成就一顿具有仪式感的午餐!
●书法19王湛水●

羊杂汤
“沙晴草软羔羊肥,玉肪与酒还相宜。”汤鲜而不膻,肉嫩而不绵,风味独特,鲜美营养,一碗羊杂汤下肚,收获温暖与幸福!

水煮肉片
冷知识:水煮肉片是辣味四川菜。这一碗水煮肉片隔着屏幕都能闻到香味,黑芝麻、辣椒圈、香菜、嫩滑的肉片——咕咕咕,是谁的肚子在叫?
看到这儿,我猜你的唾液腺早已在马不停蹄地工作了吧?你128G的胃是不是也蠢蠢欲动了呢?那还等什么?现在就走进厨房,点亮“中华小当家”技能点吧!



注:以上即为我院美食比赛的部分投稿作品
持续征稿中,欢迎大家随时投稿
主编/   姜雨薇 李靖 杨皓静
责编/  韩永琦 莫思琴 金泓宇 张书浩 丁言
图文/  文化与传媒学院学生会文化部
美工/  吴家奇  排版/  吴家奇
出品/  文化与传媒学院学生会宣传部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