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4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日本主妇制作的“美食早餐”走红ins,网友:太会吃了!

[复制链接]

58

主题

58

帖子

21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14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0-4-22 05:34:5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打开今天的美食分享,被一位日本主妇制作的“美食早餐”吸引住了目光,如图所示,凭借精湛的手艺,在面包上“作画”,烹饪出一道道精美的吐司,走红了ins。
难怪网友看后,会纷纷直呼,羡慕这样的妈妈,太会吃了!

食物不仅仅是用来“填饱”肚子的,也是用来取悦眼睛的。食物带给人们美好的正能量,满足身体的营养需求,同时也能够凭借美好的造型,治愈眼睛,洗涤灵魂。
在这位日本主妇的“美食早餐”之中,晒出的每一张图,其实都很简单。只用一张吐司片,搭配各种配菜,甚至是果酱,就能够制作出精美的食物造型。

生活,应该有一种高于柴米油盐的“品相”,把原本粗糙的食物,打磨的精致。在用餐的时候,也可以凭借这样的一份生活美学,治愈眼睛,填饱胃口。
如图所示,在她的烹饪手艺下,新鲜出炉的吐司面包,加上这个季节吃起来刚刚好的“草莓果酱”,味道棒极了。

而且从构图上来看,红色的草莓果酱,和奶白色的吐司面包片儿,也是非常的搭配。主妇把这份早餐,制作成精美的信封模样,成功开启了新生一天的“仪式感”。
网友眼中的“太会吃了”的人,其实不过是比一般人更懂得生活的美学。例如:简单的一份吐司面包,也能够凭借精致的生活心态,把它制作成“美食早餐”。

追求色香味俱全的同时,也追求食物的美观造型。如图,这样一份白色和红色相互搭配的美食图鉴,看起来简直精致极了。
再加上一杯香浓的牛奶,和一小碟子鲜花作为陪衬,简直惊艳了目光,美好而讨喜。

生活不只是眼前的“将就”,更多的是,你的讲究,赋予每一天仪式感。
让原本普通的日常过得精致极了,哪怕是再寻常的食材,也能够画出美好的图案,制成精美的食物。

好的食物,也需要用精美的食物器皿来进行搭配。
如图所示,这样的木板小盘子,更加适合装饰食物。把原本的面包片,当成了装饰的“画板”,小兔子和胡萝卜的造型,实在是养眼极了。

当然,如上图所示,也可以根据不同的日子,把图案改变成不同的风格,赋予生活“仪式感”。
原本奶白色的吐司面包片儿,也可以裹上一层鲜嫩的鸡蛋,被煎烤的火候刚好,就成为了一件金黄色的外衣,上面在均匀地铺上一些草莓片儿,作为装饰。

如图所示,这样精美的早餐,看起来也格外讨喜,令人眼前一亮。果然,会吃的人,其实也最懂得生活,在普通的食物之中,打造出精美的生活。
简单的一份三明治,色彩被搭配刚刚好。再加上一杯烹煮好的咖啡,用自己喜欢的茶杯装上,这样一份美食加上美丽的器皿,也会令吃早餐的人,眼前一亮。

我们一直在追寻着美好的生活,可是真正美好的生活其实就藏在眼前的一日三餐里面。把每一顿普通的饭菜吃好,就能够把眼前的一生过好。
虽有时日漫长,但是你也可以用这些漫长的时日来打发时间。正如这位主妇一样,每天面对早餐的心情都是雀跃的,因为又可以发挥创造力,去构思新的“造型”了!

把早餐吃好,把日子过好,人生也可以是精彩丰盈的。
一份雪白的珍珠圆盘子,搭配上一份葡萄干制作而成的吐司面包,看起来精致又美好。

色彩斑斓的果脯干,加上精致讨喜的食器,这样的“美食早餐”,实在是太会吃了!
最后看了以上的早餐分享,对待这样的吃法,不知大家有没有被“惊艳”?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