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9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分享六道家常美食,道道色香味俱全,好吃香浓很下饭!

[复制链接]

49

主题

49

帖子

153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53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0-4-22 10:00:3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哈喽大家好又来给大家推荐美食了,烘焙早餐各色茶点还有一些家常食谱一应俱全,喜欢的美食的你千万不要错过,喜欢的话可以关注一下哦!
导语:分享六道家常美食,道道色香味俱全,好吃香浓很下饭!

凉拌牛肚
食物:牛肚1斤、小辣椒1个、小葱1根、姜片1块、八角茴香适量、芝麻油6克、生抽6克、米酒一茶匙、食盐3克、白砂糖3克
作法:
1.小葱清洗切条;小辣椒清洗切成片;牛肚清洗,放进开水中烫煮五分钟,捞起来后刮除植物油脂;
2.把牛肚、米酒、八角茴香、葱段、生姜同放到沸水中,煮至牛肚软烂,待凉后切成片摆盘;
3.服用前将小辣椒和剩余的葱切条,撒在牛肚上,浇上调均匀的生抽、盐、白砂糖、芝麻油就可以。

拔丝红薯
原材料:地瓜100g、油50ml、白砂糖40g
作法:

1、地瓜削皮切片凉干水分预留,锅中下食用油烧开
2、油烧到七成热当下地瓜块持续煸炒
3、炸至两黄金黄
4、沥油捞起来预留
5、锅中留底油
6、用铁铲持续的拌和

7、至糖炒化后并变为深棕色至出泡
8、倒进炸好的地瓜
9、至糖液匀称的包囊住地瓜就可以

糖醋里脊
原材料:猪里脊肉300克,食盐适量,糖30克,醋10克,番茄沙司30克,生抽酱油5克,米酒5克,五香粉2克,食用油适量,熟芝麻适量,生粉适量,小麦面粉和泡打粉各适量。
作法:

1.最先,将人们必须提前准备的原材料都提前准备齐备。将人们准备好的里脊切割成粗条形,大约如同一切正常木筷一样大小。随后将切完的里脊放进1个尺寸适合的碗中。在碗中添加食盐、生抽酱油、五香粉、米酒、小量生粉,用手抓捏匀称,将里脊腌渍一会儿。
2.此外拿1个整洁的小盘子。在小盘子中添加10克醋、30克糖、30克番茄沙司、及其小量的生抽酱油。将人们准备好的大蒜剥皮,用刀敲碎预留。将小麦面粉、生粉和泡打粉,再加小量的冷水,拌和成稀糊。而且在其中添加少量的食用油,搅拌均匀。
3.将腌渍好的里脊倒进面浆里边,搅拌均匀,让里脊匀称地裹上面浆。出锅,在锅中倒进食用油。等油温度烧到六七成热上下的情况下,变为中文火,将里脊1条1条地放进锅中。等里脊炸成橙黄色以后,将里脊从锅中捞起来,置放在一边预留。

4等油温度再度上升以后,迅速地将里脊再炸1次。锅中留小量的油。沒有烧开以后,倒进番茄沙司,及其以前调准的味汁。用文火将这种料汁煸炒粘稠以后,熄火,倒进猪里脊肉,迅速拌和。最终撒上葱段和熟芝麻,起锅摆盘就可以。

上汤四宝蔬
原材料:西芹200克、云耳10克、竹笙5克,红萝卜花2克、姜花2克,劲霸辣鲜露10克、劲霸汤皇5克、盐2克
作法:
1、竹笙、云耳泡开,竹笙清洗剪6厘米长短。云耳剪去头顶部清洗、西芹削皮、刨丝,斜刀割成菱形。
2、将西芹、云耳、竹笙汆熟预留。
3、出锅添加所述调味品与适量冷水调配出上汤,淋入汆熟的原料中就可以。

土豆炖牛肉
食物:牛肉,马铃薯,植物油,生姜片,生抽酱油,红葡萄酒,盐,味精,辣椒干,葱段。
作法:
1.牛肉切方块,马铃薯清洗削皮切片。
2.锅中烧开,水开后放进切完的牛肉煮掉色,捞起来凉干。
3.炒菜锅滚油至五分熟,放生姜片进行爆香,再添加牛肉块煸炒至牛肉掉色,另外烹入生抽酱油,少量红葡萄酒提鲜。
4添加一定量沸水(未过牛肉),放进辣椒干,煮沸后去掉白沫子。
5将4中的牛肉连在料汁一块儿倒进炖锅,挑选自动档,炖1小时上下至牛肉软烂。
6.放进土豆块,盖章文火再炖三十分钟,至马铃薯变松。
7、大火炒糖色,加入盐和味精,撒上葱段装饰就可以。

虫草山药排骨汤
食物:排骨,山药,虫草花,葱,姜,米酒,盐
作法:
1.先把排骨清理整洁,凉水入锅,放生姜片,葱段,米酒,煮沸绰水捞出预留山药去皮洗干净切割成滚刀块预留,虫草花也洗干净
2.提前准备1个熬汤的火锅,随后把排骨和山药,虫草花都放入锅中,放适量的生姜片,米酒,白胡椒粉,冷水,大火煮沸转文火炖至一个半小时上下,煮开的情况下加适量的盐调料就可以。
好了今天的美食分享就到这里了,本文由祝茹娟做美食原创,更多美食欢迎关注并观看下期内容!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