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0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自制美味冰淇淋,简单2步就能完成,冰凉爽口,夏日的必备美食!

[复制链接]

39

主题

39

帖子

147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47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0-4-22 18:22:3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转眼之间2020年都快要过去一半了,眼看着夏天马上就要来了,一到夏天大家总是没有精神,又热又困,整个人都不是很好。要说夏天最喜欢干嘛?那当然是泡在凉爽的空调房内,吃着冰淇淋或者各种冷饮,安安静静的工作或者看会书,这种生活还是非常惬意的。今天小编就来教大家怎样自制美味冰淇淋,让你想吃的时候,随时随地都能自己做,再也不用跑到店里去排队等待啦。

我们在家里自制冰淇淋的时候,需要准备200毫升的淡奶油、2个鸡蛋、50毫升纯牛奶、50克白糖、少量的食盐以及柠檬汁。大家在准备食材的时候还可以进行一些处理,因为我们做的时候只需要鸡蛋的蛋黄,所以可以提前将鸡蛋的蛋清与蛋黄进行分离,还有家里如果没有柠檬汁的话也可以用醋代替一下,口味上面不会产生太大的变化。食材全部准备好以后就来做冰淇淋吧。

第一步:将分离好的蛋黄倒入一个盆中,在里面加入准备好的白糖,再滴入3~5滴柠檬水进去,然后拿出家里的电动打蛋器将其搅拌均匀,一直搅拌到蛋液开始变色,呈现出浅黄色的状态即可。然后将准备好的纯牛奶倒入到奶锅中进行加热,给牛奶加热的时候开小火就行了,一直加热到牛奶的表面冒出了小泡泡我们就可以将火给关闭掉。接着趁热将热好的牛奶缓缓倒入打好的蛋黄液体之中,倒的同时还需要我们不停地进行搅拌。

第二步:等牛奶和蛋黄液体被搅拌到混合好以后再将它倒回至小奶锅中,在里面加入一点点的盐,然后继续开小火慢慢加热,一定要把火开得越小越好,加热的同时也不要忘记用筷子在锅里搅拌。等到锅里的液体渐渐煮开,微微翻滚的时候就可以关火了,关火以后放到一边晾凉。在这段时间里我们需要打发一下淡奶油,将其打发至九分发的时候就可以把它放入到晾凉的奶液中,倒入以后把它们搅拌均匀,冰淇淋液就这样被做好了。

如果大家想吃各种水果口味的,在这一步就可以将自己喜欢的水果加入进去了。当冰淇淋液体被做好以后,我们可以将其装入一个带盖子的干净容器之中,然后盖上盖子把它拿进冰箱冷冻个三个小时以上就可以拿出来了,此时美味又可口的冰淇淋就被做好了,大家都学会了吗?

以上就是自制美味冰淇淋,简单2步就能完成,冰凉爽口,夏日的必备美食的全部内容了,大家看完之后觉得有没有什么问题呢?自己在家有没有进行尝试呢?其实只要大家掌握了方法,做起来就会变得非常简单了。今天的内容就分享到这了,不知道看完之后是否会让您有所收获?如果您也对美食感兴趣的话可以为我们点一个收藏和关注,您的支持是我们不断更新与进步的动力,您还可以将这篇文章分享给更多有需要的人,我们下期再见。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