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7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老外为了吃到中国这些美食,学会了用筷子,但这些还是夹不起来!

[复制链接]

52

主题

52

帖子

158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58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0-4-22 18:32:0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老外为了吃到中国这些美食,学会了用筷子,但这些还是夹不起来!中国是一个美食大国,那我们都知道,对于中国的美食来说,不仅吸引着中国的出口,就连老外也是被我们中国美食所深深吸引,那些老外为了能够吃到中国的这些美食,也是学会了使用筷子,虽然说他们学会使用筷子,但是也有很多的美食,他们仍然夹不起来。

第1个凉粉。在夏天的时候,其实有很多的人,他们也是会买凉粉来吃的,因为他的味道吃起来是非常好吃的,而且吃完了以后特别的凉爽,那么对于很多的老外来说,他们也是特别喜欢吃中国凉粉,不过凉粉这种美食吃起来是非常光滑的,所以说想要用筷子夹起来也是特别困难的。

第2个花生米。花生米在我们的饭桌上面也是经常能够见到的,一道菜,不仅中国人喜欢,就连老外也特别的喜欢,不过花生米在油炸了以后是会变得非常的光滑,如果使用筷子的技巧不到家的话,还真的是很难夹起来。

第3个火锅丸子。其实有很多的老外在来到中国以后,也是被我们中国的火锅深深吸引了,如果说其他的美食可以不用筷子的话,当然是火锅了,可是这些美食也是没有办法不使用筷子的,不过有很多的火锅美食用筷子夹起来也是特别困难的,比如说这种丸子,不仅老外夹不起来,就连很多中国人也是夹不起来的。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