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5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寄生虫”最多的这道菜,许多人傻傻当成美食,懂的人避之不及

[复制链接]

58

主题

58

帖子

210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10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0-4-22 18:34:1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夏天快到来,又到了喝啤酒十分凉快的季节了,喝酒不配点小龙虾之内的海鲜,实在是说不过去,但是我们喝酒的时候,可千万不要吃它哦,一般商户都不会太认真的清理这个食物。“寄生虫”最多的这道菜,许多人傻傻当成美食,懂的人避之不及。“它”是什么呢?它就是螺丝。螺丝大家都知道,常年生活在杂草之中,很多细菌都会钻入螺丝内,商家每天这么忙,可不会很好的清理它哦,所以想吃可以自己在家做哦。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的是螺蛳粉,十分的美味,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学习下它的做法吧!
螺丝粉

By 飞飞2005
配料:
螺蛳粉 1包、花生米 适量、千张 适量、酸笋 适量、酸豆角 适量、卤蛋 几个、香菜 适量、木耳(水发) 适量
烹饪步骤:
1.准备一包螺蛳粉。

2.打开包装,里面有粉包,还有各样的配料包。

3.粉先加水泡一下。

4.锅加水烧开。

5.加入螺蛳粉。

6.加入豆皮,煮上一分钟。

7.接着加入螺丝浓缩汤,木耳菜和酸笋煮一下。

8.煮到粉条断生。

9.盛入碗里,加入花生米,辣椒油,酸豆角,卤蛋和香菜,一碗香喷喷的螺蛳粉就做好了。

烹饪小贴士:
1、要把螺蛳烹调的美味可口,是有窍门的。最好是要把螺蛳放在清水中静养两到三天,在盆内滴上几滴豆油,这样做是为了使其吐净泥沙,食用的时候才没有泥土味。静养之后再用剪刀剪去螺蛳的尾部,之后再养两天,这时还会有些泥土吐出来。去菜场挑选时,尽量挑小的,因为大螺蛳的尾巴里会有小螺蛳,就是“籽”,会影响口感。而表面脏一点的可能是野生的,虽然泥沙多,但是只要买回来吐吐泥,味道比一般养殖的鲜。2、螺蛳中的钙质含量其实是非常丰富的,每100克的螺蛳中含有大约156毫克的钙质,这在很多食物中算是含量比较高的了,所以对于正处于生长发育阶段的儿童、更年期女性、老人等都是可以通过适当的食用一些螺蛳这种方法进行补钙的。
螺蛳你还会吃吗?
喜欢美食杰的文章请点赞、关注、分享!你有什么观点和想法,欢迎在下面踊跃留言和大家一起讨论。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