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047|回复: 0

悲剧!苏州又一开发商宣告破产!吐血甩卖千万级房产

[复制链接]

48

主题

48

帖子

150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50
发表于 2020-4-26 11:27: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现实太残酷!
            苏州又一家开发商破产!名下千万级房产惨遭拍卖处理!
            
            刚刚我在阿里法拍网上看到,苏州卓成汉华置业有限公司因为无法清偿到期债务且其资产不足以清偿全部债务,进行破产清算!此次拍卖旗下11套房产,全部位于吴中区光福镇滟河湾花园
            
            苏州开发商破产,亏本抛售旗下11套房评估价超2千万!
            吴中区光福镇滟河湾花园这11套房产集中在2、4、11、18、19#楼,市场价值超2千万元将于4.27-28日进行第二次拍卖。
            
            此批被拍卖的房源均为毛坯状态,起拍总价108-349万,面积约93-277㎡
            在此批拍卖的房源中,94㎡户型关注度较高,总价为108万,低于评估价20万。此套房源已经吸引2521人围观,50人想买,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
            
            此批拍卖房源网址:http://zc-paimai.taobao.com/court_item.htm?user_id=2206759675812&spm=a213w.7398554.filter.25.11341604aANpNF&auction_source=0&sorder=1&st_param=-1&auction_start_seg=-1
            小区实景图:
            
            房屋实拍图:
            
            
            根据裁决书,苏州卓成汉华置业有限公司是因为无法清偿到期债务且其资产不足以清偿全部债务,进行破产清算!
            
            再聚焦这家房企,苏州卓成汉华置业有限公司
            从天眼查中可以看到,该房企包含金融债款合同、建筑工程施工合同、不当得利等债务纠纷
            
            悲剧!第一次拍卖大部分房源都惨遭流拍…
            据了解,该小区早在2019年年底就有5套房产在法拍网上挂出,2套房源底价成交,3套房源流拍
            而在今年3月份,滟河湾花园又有一批房源上架拍卖,不过大部分房源依然惨遭流拍……
            
            在房地产评估报告中可以看到,上一批被拍卖房源建筑面积约为6746.13㎡,总评估值约1亿元
            
            
            房地产评估一览表:
            
            
            我在链家网上查询了一下,滟河湾花园(天地壹号)目前的二手房挂牌均价为17201元/㎡。
            法拍房须知:
            什么是法拍房?
            法拍房是遭到法院强制拍卖的一类房子。
            法拍房为什么这么便宜?
            1、法拍房是个小众市场,参与的人不多,很多人甚至都不知道有这样一个市场;
            2、大多时候法拍房需要付全款。虽然有银行已经开始对法拍房提供贷款,但相对来说还是比较麻烦的。
            3,潜在风险高,普通人不敢参与。
            参与拍卖房产交易有风险吗?有哪些风险?
            存在一定风险,潜在纠纷主要是房产本身的欠费,过户需要缴纳的其他税费。
            而一旦房子在国家划拨的土地上所建,二次交易时还要补交土地出让金。那么所有费用算下来可能高于市场价。还可能存在这些问题:
            1、存在产权争议问题
            2、拍卖的房产存在长期租赁合同
            3、房产存在抵押
            4、房屋属于违法建筑或存在其他瑕疵
            5、实际居住人拒绝搬迁,入住难
            购房者应该注意什么?
            法拍房,有利可图,但也有风险。如果想买,这些建议也需要仔细研读:
            1、拍卖成功后,如果不能按时付尾款,竞买人不仅仅要损失拍卖保证金,还可能要损失重新拍卖造成的损失,所以务必要搞清楚对于付款的要求,是不是要求一次性付款还是可以贷款
            2、一定要去实地看一下+研读评估报告!若存在长期租约的法拍房被买下后,虽然购买人已完成房屋过户,却因租户不搬离或原来产权人拒绝搬迁,而无法实际入住。法院提示负责交付就没问题,如果说自己解决住的问题,不要碰!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