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3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4年累计接待游客6600万人次

[复制链接]

52

主题

52

帖子

158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58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0-4-26 15:12:5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新华社上海4月26日电(记者许晓青、杨恺)包含上海迪士尼等重要中外合作项目的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26日公布运营4周年“成绩单”,度假区累计接待游客6600万人次。2019年,度假区旅游产业总收入突破100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7%。
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近年来旨在打造“休闲度假好去处”“文旅融合发展示范区”,侧重辐射长三角,同时服务全国各地游客。在全域旅游方面,度假区完成了上海迪士尼乐园扩建项目“疯狂动物城”主题园区施工前政府审批各项手续,全力保障项目建设;与此同时,引进了X Games极限运动上海站、上海爵士音乐节、麦田音乐节等特色活动,增加了度假区的品牌内涵。
在推动影视产业发展方面,度假区与上海国际电影节等合作,举办了“一带一路”电影周、影视高峰论坛等。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内建立了联防联控机制,目前区域内已复工企业达317家。度假区内的奕欧来购物村、迪士尼小镇、星愿公园和上海迪士尼乐园酒店等3月起分阶段有序恢复开放,受到消费者欢迎。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