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8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风味人间:以为点了外卖就不会被美食诱惑,没想到他竟然拍甜品!

[复制链接]

60

主题

60

帖子

190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90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0-4-28 06:30: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期待了好久的《风味人间》第二季终于开播了,作为一个《风味人间》的忠实粉丝,按照以前的惯例,可不得在节目开播前点好外卖,毕竟这样就不会被陈晓卿拍出来的各种美食所诱惑啦。
            然而,这次我却失策了,就算提前点好烧烤外卖那又怎么样?人陈晓卿拍的居然是甜品!
            《风味人间》第二季第一期以甜味为主,有一个十分甜蜜的标题,叫“甜蜜缥缈录”!
            
            虽然说“南甜北咸”,但是细究下来,真的没有人能抵抗得了甜这个味道。
            贵州的手工红糖,应该是做红糖冰粉的不错选择
            
            节目中拍出的拔丝苹果也是让人食欲大开
            
            到了扬州,被称为“扬州双绝”的翡翠烧麦和千层油糕更是让人垂涎欲滴。
            
            
            一向吃得火辣的四川,也有宫保虾球、鱼香肉丝、甜烧白等主打甜味的食品
            
            苏州的鸡头米,更是让人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这是一个时令美食,一年当中只有那么一段时间能采到,主要依靠人工采摘和加工。
            
            甜这个味道真的很神奇,虽然大家喊着“南甜北咸”,但是仔细一想,其实每个城市都有一道自己独有的甜味食物。不光是我们,甜似乎还统一了全世界的口味,毕竟也没有人能拒绝得了甜。
            所以尼泊尔的猎蜜人,就算身后是百米的悬崖峭壁,不小心就能粉身碎骨,也要成为“崖蜜”的奴隶。
            
            带着自己才回来的“崖蜜”,配上面包,可谓是嘴里也甜、心里也甜。
            
            靠山的人有“崖蜜”,靠水的能当然也不能少了一份甘甜。马来西亚巴瑶族是世界上最后一个海洋民族,他们的食物来源都来自大海。
            
            虽然对于这里的人民来说,水性不是问题,但是为了那一口甜,被有毒的水母蛰伤那也是时常发生的事。
            在土耳其,大家也热爱着甜味。为了那一口甜味,年轻男孩能潜心学习擀面皮,一学就是好几年,足够幸运才能进入下一步的学习。
            
            当然,最后的成果巴克拉瓦也是很让人心动的。
            
            屏幕里的各种甜食接踵而至,让屏幕外的我手里的烧烤外卖突然就变得不香了。减肥算什么,我要去吃甜品!
            当然了,你点了烧烤而他拍的是甜品并不是让人最难受的,最让人难受的是你大晚上看《风味人间》,而手边并没有能吃的东西。所以,不要大晚上看《风味人间》!不要问我为什么知道,都是教训啊!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