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37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5万买车,选二手奔驰E260L,还是买丰田凯美瑞新车?

[复制链接]

46

主题

46

帖子

154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54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0-4-28 10:31:4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最近有朋友想买车,预算在25万左右,本来都打算买丰田凯美瑞了,但是在和其他人闲聊的时候,发现25万甚至能买15款的二手奔驰E260L,于是他就犹豫了。相信很多人面对这种情况都会犹豫吧,一方面25万不是一个小数目,另一方面两款车的确是各有特色。那么当新车遇到同价位二手车,奔驰E260L是否比凯美瑞值得买?说实话,关于手握25万,选二手奔驰E260L,还是买丰田凯美瑞新车,真的是因人而异,因为这两款车可以说是完全不同的产品,而且也分不同需求。大家不妨参考下面这3点再做决定。

第一点:看身份
可能我说这话会让一些人不满意,觉得买车怎么还得看身份呢?实话实说,如果只是普通上班族,我真的建议你选择丰田凯美瑞新车,而不是二手奔驰E260L,因为完全没必要。而很多做生意的朋友,如果你想花25万左右买车,我反而建议你选择E260L。有人可能觉得没必要为了面子而买豪车,事实上,对于做生意的朋友来说,一辆豪车真的可能促成一单生意,哪怕这是一辆二手E260L,但是它依旧是奔驰汽车。

第二点:是否养得起
很多人都说奔驰是买得起养不起,说实话,也不至于说真的养不起,只是相比丰田凯美瑞来说,奔驰的养车成本更高一些罢了。当然,如果全程自己保养,或者找街边店保养的话,其实也没贵多少。至少从目前来说,我还真没听说谁买了奔驰因为养不起而卖车的。不过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还是要考虑二手奔驰E260L的各种附加费用,甚至连保险,二手奔驰都比全新丰田凯美瑞贵。更不要说维修等方面的费用,还是那句话,买车前要三思而后行。

第三点:看是否在意动力表现
之前有朋友和我说丰田凯美瑞肉,但是相比15款奔驰E260L,你会发现丰田凯美瑞的动力输出还是非常不错的,尤其是25万买凯美瑞的选择性还是比较多的。其实2.0T的奔驰E260L并非动力弱,而是因为调校的关系,让这款车更有一种豪华行政轿车的驾驶感受,真的高速行驶的话,其提速等各方面表现都是十分出色的。当然,市内起步的话,这辆15款奔驰E260L还真的没有凯美瑞快,但是舒适性两者不可同日而语。

整体来说,别看是15款的二手车,但是奔驰E260L不论是配置还是用料都是非常厚道且有诚意的,即便是和现在的新款丰田凯美瑞相比,两者之间的差距也只是在部分智能配置方面,真的比谁更豪华,谁输谁赢还不一定呢。总而言之,25万买车,选二手奔驰E260L,还是买丰田凯美瑞新车还是要看自己的接受能力。另外多句嘴,买二手车一定要验车,要多看、多问,不要冲动购车。
单选|25万买车,选二手奔驰E260L,还是买丰田凯美瑞新车?

二手奔驰E级



全新丰田凯美瑞




打开百度APP进行投票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