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6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卖车刻不容缓,上汽集团9大品牌超40款新车参加“五五购物节”

[复制链接]

52

主题

52

帖子

158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58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0-4-28 10:16:5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编者按:本文来自36氪「 未来汽车日报」,(微信公众号ID:auto-time),作者:张一。
Pexels
作者 | 张一

编辑 | 吴岩
车市回暖的2020年二季度,促销售成为上汽集团当前重头任务。上海“五五购物节”期间,上汽旗下9大品牌的超40款新车展开促销。
从上汽集团方面获悉,五月一日至十日,上汽旗下荣威、名爵、大通、大众、斯柯达、凯迪拉克、别克、雪佛兰、新宝骏九大整车品牌,及车享家和享道出行两大服务品牌,将通过线上多品牌直播+线下多会场联动的形式参与。
其中,上汽集团旗下荣威RX5 PLUS、纯电动SUV MAXUS EUNIQ 6、大型豪华商务MPV大众Viloran、全新一代别克GL8、雪佛兰开拓者、凯迪拉克CT4、新宝骏E300等超40款新车型将参与,提供现金优惠、置换补贴、上牌补贴、免费保养、金融贴息等优惠活动。
上汽集团是目前中国产销规模最大、A股市值最高的汽车集团,继2018年业绩增速显著下滑后2019年进入负增长。
2019年,该集团实现整车销售623.8万辆,同比下降11.5%,其中乘用车销售537.8万辆,同比下降12.7%。这是自2008年以来上汽集团交出的最差成绩单,2019年全年中国汽车市场整车销量降幅为8.0%。
据Wind数据,2015-2019年,上汽集团的库存金额分别为372.43、370.40亿元、500.42亿元、589.43亿元和543.99亿元。近年来,集团存货呈攀升趋势,虽然2019年库存降幅明显,但存货金额绝对值仍较大。
受疫情及需求下滑等因素影响,2020年上汽集团销量并未明显回升。今年3月,上汽集团销量同比下滑58.6%至23.1万辆,一季度累计销量同比下降55.7%至67.9万辆,降幅均高于行业整体水平。因此,拉动汽车销售成为上汽集团眼下最重要的任务。
以上汽集团为代表的上海汽车工业是上海的支柱产业,上海市政府已经推出多项促进汽车消费的政策。
4月23日,上海市发改委副主任任裘文表示,将重点围绕多个方面促进汽车消费,至今年年底增加4万个非营业性客车额度,对符合相关标准的燃油车“以旧换新”给予每辆车4000元的补贴,对购买新能源汽车的消费者提供5000元充电费用补助等。

请关注未来汽车日报(ID:auto-time)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