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2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最多降15万!拼多多5.5折销售55辆上汽新车:限上海居民

[复制链接]

43

主题

43

帖子

167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67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0-4-29 11:25:2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4月29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拼多多将推出55辆“大额直补”的上汽集团汽车。
具体车型包括15辆凯迪拉克 XT5 28T豪华型、30辆上汽大众途昂330TSI两驱豪华版、10辆上汽大众途观L330TSI智动豪华版,每辆车以5.5折价格销售。

据此计算,最贵的车型便宜了15.7365万元,最少的也便宜了13.4865万元。
拼多多有关负责人表示,5月4日20时开始第一轮抢购,5月5日20时开始第二轮抢购,每轮抢购时限24小时。届时,只要点击拼多多App首页的“限时秒杀”或“百亿补贴”频道入口,就可以参加活动。
针对消费者质疑的“补贴十万是不是噱头”、“会不会存在先涨价再降价”等。拼多多方面解释道,五五折购车是在市场优惠价基础上,每辆车再至少补贴10万元,而不是在相对较高的厂家指导价基础上补贴。
值得一提的是,消费者线上购买,也有一定“资格限制”。拼多多称,平台此次通过大额直降的方式推出包括汽车在内的“五五折”耐用品,定向补贴上海地区居民。
据悉,上海户籍居民,以及在上海缴纳社保并在参加活动时未处于断缴期的居民均可参加。抢购成功后,消费者先在线支付定金,之后客服人员将联系消费者到4S店看车,并做身份核对。身份核对通过后,工作人员会指导用户在拼多多App上完成尾款支付。
此外官方表示,此次销售采用线上全款支付购买形式,暂时没有信贷金融计划。抢购成功的消费者,后续的提车手续与到4S店购车相同,并同样享受法规三包保护以及品牌商正常的售后保养。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