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0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俄罗斯紫皮糖在我国成为“网红美食”,这是为什么?网友:真相了

[复制链接]

50

主题

50

帖子

188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88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0-4-30 02:41:5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小孩最喜欢吃什么?那肯定是糖了,相比于别的口味,总是甜味比较受小孩们的欢迎。而现在越来越多“吃货”出现,糖也就不再是小孩的专属了。在我国,糖的种类非常多,但是近几年中,我国销量最好的一种糖却不是我们本土产的,而且俄罗斯进口的一种紫皮糖KDV。

这种糖不仅在我国所有种类的糖中销量第一,而且还一度爆火,成为一种“网红美食”。像是别的网红美食,基本上都是我国本土产的,为什么这个俄罗斯糖果会在我国卖的这么火?原因就三个,好吃、便宜、颜值高。网友:真相了!

首先,我们来说说好吃方面。这款糖果主要原料是巧克力,是一种巧克力夹心糖。最外层包裹着一层浓郁的巧克力,里面是一块酥脆的焦糖,而焦糖里面又夹杂着一些花生仁、杏仁之类的坚果,吃起来特别脆,口感十分丰富。而且巧克力香浓却带有一丝清新,吃多了也不会腻。

接下来说说便宜这一点。喜欢吃糖的朋友一定都知道,在糖果界,徐福记算是一个贵族,口味众多不说,很多款都做得特别精心,味道也是非常不错的。但是正是因为做得很好,徐福记的价格也是比较高的,“贵族”得有“贵族”的身价嘛,这个也能理解。

而反观紫皮糖KDV,不管是在口味还是别的方面,就算比不上徐福记,其实也是相差不远的,但是价格却比徐福记低了很多,简直可以说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面对这个情况,相信大多数人都知道怎么选择,毕竟性价比摆在那里。

再说颜值方面,紫皮糖虽然看着比较简陋,就只有两层包装纸,但是那层紫皮糖纸还是比较好看的,而且还非常醒目,很容易被人一眼看到。打开包装纸,里面的糖块也是比较好看的,上面的巧克力也很少出现融化的现象,这一点就很受女孩子欢迎了。

当然,这款紫皮糖也是有缺点的,而且缺点特别致命,那就是容易使人发胖。因为这种糖特别好吃,让人一吃就停不下来,而里面的原材料又都是热量比较高的,所以很多人往往都在不知不觉中就胖了。
这种网红糖,你吃过吗?如果你吃过,那你觉得好吃吗?赶紧来评论区说说看法吧。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