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3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安利四本有关美食的甜蜜小宠文:美食与你我都爱

[复制链接]

65

主题

65

帖子

227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27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0-4-30 02:28:5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年轻时的一场荒唐执念,再回首,竟满腹疮痍,难辨对错。尘世是非,躲不开人间风月;人间风月,躲不开情深意长。有人说,爱是一种永无休止的惦念,有爱便有牵挂。是谁不离不弃,将你视若珍宝,你的喜怒哀乐,牵动着他的心弦?这个世界真正对我们好的人不多,遇见了,请不要错过;拥有了,请好好珍惜!
《很想很想你》,作者:墨宝非宝

点评:.男主神秘,但是是商业配音圈的名人,有点孤僻,但是他用那诱人的声音讲述着一道一道诱人的美食,吸引着女主,也慢慢地把女主追到手。作者文笔细腻,写出来淡淡的欢喜,还有生活的气息,给读者的感觉就是想要谈一场这种淡淡却欢喜的恋爱。
《吃货偶像》,作者:少地瓜

点评:女主从异世穿越成一个落魄小艺人,但是她作为一个吃货,伤心,吃!高兴,吃!没工作,吃,聊以自慰!有工作,吃,以示激励!本书就是讲一个小吃货的故事,文字温暖治愈,好看生动,能够给读者带来快乐。
《糖心蜜意》,作者:板栗子

点评:女主是做甜品的,喜欢吃甜品的书友们可以看一看哦!并且这本书中的男主是双重人格哦!很有看点的吧!这是一本又暖又萌还好看的一本书,虽然有点傻白甜,但是你挡不住那甜甜的食物还有甜甜的爱意啊!本书真的是甜到你心都化了。
《重生之美食帝国》,作者:迷路的龙

点评:女主前一世比较惨,但是还好,重生了,这一世保家人得真传,八大菜系,不在话下,看书名就知道这是一本重生加美食的文章,女主美食真的做得很好,也可以说是作者写到美食的时候很吸引人的,但是剧情感觉一般,但是值得一看。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