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33|回复: 0

应对疫情俄军推迟征兵启用军事医疗船

[复制链接]

286

主题

286

帖子

88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80
发表于 2020-4-30 05:11: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当地时间 29 日,俄国防部召开军事会议研究抗击疫情。会后国防部长绍伊古宣布多项措施,防止新冠病毒疫情在国内蔓延。消息称,为监控新冠肺炎在军队中的传播,俄国防部日前已部署 23 个专门实验室,每天完成 1.15 万个新冠病毒核酸测试,并建立了 182 个隔离观察中心,为 3 万名的疑似患者提供医疗隔离场所,俄军所属军事医院为可能受感染的军人准备了 6745 张病床。
在当天的会议上,俄防长绍伊古介绍,目前俄军承建的 16 个多功能医疗中心已有两个交付使用,6 个即将在 30 日交付使用,下月 15 日前另外 8 个将建成。


△图片来源:网络
绍伊古说,目前俄军正在部署 7 个大型野战医院,每个医院将提供 700 个床位;近期俄军还将启用太平洋舰队所属的 " 额尔齐斯 " 号医疗船,用于接收远东地区俄军下属医院的非新冠病患,以缓解当地医疗压力。
当天绍伊古宣布,受新冠疫情影响,2020 年的俄罗斯征兵工作将从 5 月 6 日推迟至 12 日。今年全国共有 13.5 万人参加春季征兵,按规定新兵入伍后将先进行为期两周的隔离。
栏目主编:张武 本文作者:央视新闻客户端 文字编辑:赵旭阳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