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9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教您几道上手快,做法简单,色泽鲜艳有排面的优质美食

[复制链接]

58

主题

58

帖子

210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10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0-4-30 02:32:5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过日子就像品尝美食,总是要经过时间的烟熏火燎,香甜才会慢慢酝酿而成,收获总需要用辛勤的水去浸润,去蒸腾,去熬煮,才会在心中留下智慧的营养。吃货小编,致力于将优质美食推荐给大家,让所有人都会做美食。加强体育锻炼,注意补充营养,保证充足的睡眠和休息,以增强抵抗力。

苦瓜排骨
材料:排骨500克,苦瓜一根,盐适量,葱一棵,姜两片,花椒适量,生抽2勺,山楂几片,植物油少许。
在锅内倒凉水放入排骨大火烧煮5分钟,撇去浮沫,将排骨段捞出控水备用。
将苦瓜洗净对半切开,用勺子刮净苦瓜的瓤切成2厘米的块。
在锅内加水烧开,放入少许食盐并滴入几滴食用油,放入苦瓜块焯2分钟,捞出后迅速过凉水,控水待用。
重新起锅,倒油,放入葱、姜、和花椒粒爆香,放入排骨块,中火翻炒至排骨表面金黄,淋入2勺生抽,继续翻炒使排骨块均匀上色。
加入几百毫升水并放入山楂片,大火烧开,中火炖制20分钟。
放入焯过水的苦瓜块,中火炖制10分钟,开大火收干汤汁即可。

松针鱼
材料:草鱼一条,盐,胡椒粉,料酒,干淀粉,食用油,番茄酱,糖,生抽,水淀粉。
将草鱼宰杀去鳞去内脏,取净鱼肉备用,先斜刀片成薄片,深及鱼皮,约5刀后切断。
然后直刀切成细条状,深及鱼皮别切断,处理好的鱼片,用盐、胡椒粉和料酒腌渍片刻。
拭干水分,均匀地裹满干淀粉,一定要每个细条都裹满。
锅中放油,烧至约七成热,放入鱼片炸制。定型后捞出,待油温升高复炸一遍,至金黄酥脆。
沥油备用,锅中放1勺油,倒入番茄酱炒匀,加入糖、生抽和盐,添适量的水,汤汁烧开后加入水淀粉,烧至浓稠。
绿叶点缀,将汤汁浇淋到鱼身上即可。

红焖鸡排
材料:鸡脯肉,青菜,八角,香料,食用油,酱油,料酒,盐。
先将小青菜洗干净,放入锅中汆水,捞出后铺盘。
再将鸡脯肉切开洗净汆水后捞出,加八角、香料卤制,先用猛火煲再用慢火焖。
锅中烧油,倒入鸡脯肉,加入酱油、料酒、盐炒制,走油至金黄色。
盛出碟边可围兰花,用作装饰。

简单炒牛肉
材料:嫩牛肉,盐,料酒,土豆淀粉,食用油,葱段,姜末,酱油,鸡精,糖。
将牛肉切成小块,用料酒、少许盐、土豆淀粉腌制10分钟。
锅内倒油,倒入牛肉,快速把牛肉滑开,加入葱段、蒜末翻炒。
加酱油、盐、少许糖、鸡精,爆炒至红色即可。

蜀味鲜虾
材料:大虾,葱,姜,料酒,食用油,盐,酱油。
洗净切好配料,虾洗净沥干。
加入葱姜、料酒浸泡虾5分钟,中途翻动几次,使之均匀浸渍调料。
倒出多余汁水,保留葱姜。倒少许油,热锅炒虾。
慢慢翻炒至虾变成红色,加盐,加酱油翻炒。
汤汁收干,拌匀起锅摆盘即可。
美食就是生活,生活就是故事,喜欢的点赞加关注!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