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罕见!这只出生便死亡的猫竟是只双头猫专家:不建议存活

[复制链接]

313

主题

313

帖子

95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53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0-4-30 16:41:4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近日,一位网友发布的一段小猫咪的视频引起了网友关注,视频中,该网友表示自己家的猫生产,第一只顺利生下,第二只生了很久以为难产,结果生下来后发现竟然是一只罕见的双头猫,虽然身体幼小,依稀可见同一个身体长着两个头两张嘴,众多网友被吓着的同时也表示了震惊。




双头猫
4 月 28 日,红星新闻记者联系上该视频发布者杨女士,其向记者证实了视频的真实性。杨女士是山西临汾人,家里养了两只英短猫:公猫名叫肉团儿,母猫叫黑米。26 日早上五点左右,黑米开始生产,几分钟后便生下了第一只,第二只却迟迟没有生下来。
" 第二只生了快两个小时,等到了七点,我和我老公都以为难产了,一直只有一点小脚伸出来,最后没办法我们就帮忙,生出来后发现不动,我们以为这么久已经死了,就放到了一个装垃圾的口袋里。" 杨女士对记者表示,事后她觉得还是想最后再看一眼这只死去的小猫,便又去口袋里拿出来,转头的时候发现又出现一张脸," 直接把我吓着尖叫了,然后跌坐在地上,当时很害怕。"


妈猫黑米
后来杨女士去上网查询,才知这是生产概率极低的双头猫,她鼓起勇气把猫抓在手里给大猫看,猫爸爸肉团儿也有点害怕,猫妈妈黑米仿佛有感应,舔舐着自己孩子不让拿走," 一直跟着我,就是好像知道我要把它们拿走,发出第一个视频后关注的网友太多了,都想知道后续。"
因为生下来便死了,最后,杨女士把这只双头猫埋在了自家楼下院子一棵树旁。对于双头猫的去世,众多网友私信杨女士,建议给第一只生下来存活的独苗取名," 幸运 "、" 双双 ",杨女士则希望以后猫咪长大自己抓阄决定。
对于这样罕见的双头猫,成都华西动物医院高新店院长李代兵表示,双头猫的出生概率极低,目前医院也没有遇到过,属于发育畸形、基因问题,有可能是先天的,例如公猫和母猫的染色体问题,也有可能有辐射问题、吃过刺激的药物等。
此外,双头猫的存活率极低,也不建议存活,由于是一身双头,从生活、进食上来说对猫都是不方便的,生活质量会很差,对于它们来说甚至是 " 残忍 "、" 可怜 " 的,虽然双头猫罕见,李代兵表示从医生专家角度来说,不建议他们存活,可以采取安乐死的方法妥善处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