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06|回复: 0

挖孔屏+四摄HTCDesire20Pro首曝:神似背部指纹版米10

[复制链接]

302

主题

302

帖子

91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16
发表于 2020-4-30 19:57: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4 月 30 日消息,之前有爆料称 HTC 正在开发新机 Desire 20 Pro,它拥有一加 8 的正面和小米 10 的背面。
今天外媒曝光了 HTC Desire 20 Pro 的外形,它采用的是挖孔屏方案,背部纵向排布的摄像头与小米 10 相似,同时使用背部指纹方案。
Phone Arena 指出,单从外形来看正面确实与一加 8 相似,背部像小米 10,不过它并非是高端旗舰。
爆料称HTC Desire 20 Pro 代号为 Bayamo,搭载的是高通骁龙 660 处理器,配备 6GB 内存。
此外,它采用的是四摄方案,除了主摄外可能还有超广角镜头、长焦镜头、微距镜头等等。
从 2019 年开始,HTC 旗舰产品线便停更。它曾经是智能手机市场的元老企业,它从籍籍无名的代工厂商迅速崛起为可以与苹果抗衡的安卓手机巨头,但又在短短两年后失守全球市场,直到如今静悄悄撤离中国大陆手机市场。
如今 HTC 在手机市场已经边缘化,HTC 将大部分精力投入到开发和推出虚拟现实(VR)设备上。
HTC 首席执行官 Yves Maitre 表示,HTC 将在虚拟视觉内容的开发上投入更多资金。在虚拟内容和硬件方面,HTC 将继续开发 HTC Vive 和 Vive Cosmos VR 系列,并推进增强现实技术的发展。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