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3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五菱宏光PLUS空间实测,这款新车是真的能装

[复制链接]

53

主题

53

帖子

199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99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0-4-30 21:53:1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自五菱宏光PLUS上市以来,小编就收到了很多朋友的留言,大家都很关心新车的空间到底大了多少,实用性高不高这些问题。今天小编就来统一解答一下。

要说空间的话,我们必然要提到车辆的车身尺寸。五菱宏光PLUS长宽高分别为4720/1840/1810mm,轴距为2800mm,而五菱宏光的长宽高则是4305/1680/1750mm,轴距2720mm。对比可见,五菱宏光PLUS在各方面的尺寸都做出了很大的提升,也由此可见车内的空间也有了大幅度的提升。

为了更实在地感受新车的空间表现如何,小编就去4S店实际感受了一下。本人身高183mm,平时坐到空间比较小的车子就会很难受,有时候即便是尺寸较为适中的车子坐着也会有些不自在。但坐在五菱宏光PLUS车内时,不吹不黑,还真没有局促的感觉。

这次小编坐的是五菱宏光PLUS的7座版本车型,当坐在驾驶位并调节到合适的座椅位置后,我的头部空间还能多出两拳,腿部也很舒服,不会感受到不自在;来到第二排,头部空间富余一圈四指,腿部空间差不多两拳左右,相对来说还是很充裕了;坐进第三排时,头部空间差不多有四指,腿部就顶到座椅了。但就个人而言,五菱宏光PLUS的内部空间表现算是非常优秀的了。毕竟按我们平时的生活经验来看,也不太会有大高个子去坐到后排座椅上。

座椅舒适度方面,还是很舒适的,坐上去不会有很硬的感觉。为了更好的测试五菱宏光PLUS的内部空间,小编还联系到了一位宏光PLUS的车主钱先生,钱先生平时是做烟酒生意的,进货拉货是常事,当小编问到宏光PLUS的空间表现时,钱先生真的是赞不绝口。说:“这车还真是买值了,一趟拉个二三十箱酒基本上没问题,以前运这么多货还得找人帮忙,现在自己就能搞定了,省心的不得了。前阵子还帮朋友搬了个家,乱七八糟东西一大堆,结果座椅放倒后也全放下了,太能装了!”

据官方给出的数据来看,五菱宏光PLUS的内部空间最大可达到4102L,同级别车型能做到这样的可不多,并且这款车最低6万就能入手,实用性和性价比都很优秀!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