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6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路虎旗下新车曝光,结果刚上市就打折,车主:拉低豪车形象

[复制链接]

48

主题

48

帖子

160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60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0-4-30 22:07:4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自从路虎走进中国市场后,路虎最开始凭借自身的硬派设计风格,很快就在国内汽车市场占据了绝对的地位。不仅如此,路虎旗下的各大车型的销量也是蹭蹭上涨,上到路虎揽胜下到路虎发现,每一款车型的家族式设计都是极具冲击力。然而,随着路虎被印度塔塔纳入囊中后,路虎的弊病就开始相继出现,车内的电子系统出问题那是常事,而且被国产后的路虎更是将原本硬派的风格改得一无是处,因此路虎近年来的销量可谓是愁云惨淡。

据了解,路虎官方为了重新在中国市场获得销量,开始对路虎发现进行了全方位的改进,而改进后的车型也就是最近上市的路虎发现运动版。值得注意的就是,路虎官方最开始在改款路虎发现时,准备将路虎的Discovery标志改为Freelander,以此来找回路虎最初的感觉,但考虑到Discovery已经在汽车市场上根深蒂固,所以改名的计划最后也没有实施。按照路虎的惯例,旗下的新车一旦上市,就会立即进行打折销售,目前全新的路虎发现运动版仅需35.58万,最顶配的车型也仅仅只有45.58万元,实际上在众多车主看来,路虎这种降价销售无疑就是拉低路虎的豪华品牌。

从外观上来分析,路虎发现运动延续了路虎家族式的前脸设计,而且整体车身效果相比上一代来说要更加的霸气,这次改款无疑就继承了路虎发现的精髓。由于路虎旗下所有的车型都讲究线条美,因此路虎至今都没有一款车型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相比其他豪华品牌来说,路虎在这点就已经失去了竞争力,毕竟就算外观再霸气好看,也跟不上消费的需求,所以近年来也只有少数用户为路虎买单。另外,路虎也是一改前态,终于将路虎发现的前大灯和尾灯从早期的氙气灯改为LED灯。

在内饰方面,路虎发现运动可谓是进行大换新,不仅将原有的中控小屏幕升级为了大屏幕,而且还将传统的机械表盘换成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仅仅这两点就可以凸显出路虎发现开始脱胎换骨。当然,路虎发现运动在用料方面,该车也摒弃了传统的硬塑料,大面积使用仿皮和真皮,这种设计给车主的第一印象就是豪华车的氛围。同时,路虎发现运动的档把也从经典的旋转挡改成了鸡腿挡。

在动力系统方面,新款的路虎发现运动基于最新的PTA平台打造,这也就意味着路虎发现运动具备兼容路虎旗下最新的混动系统。按照目前公开的资料来看,路虎发现运动全系都搭载2.0T+9AT的动力总成,低功率只有最低配一款,拥有200马力和320牛米,其他的都是249马力和365牛米。另外,在中高配车型上,还配有一套48V轻混动,因此在动力输出方面完全能够满足购车主的需求。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