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9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你换新车,政府补贴!按揭购车可延长至5年!

[复制链接]

56

主题

56

帖子

198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98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0-4-30 22:10: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汽车惠民消费活动具体有哪些?4月28日,重庆召开第七十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市商务委副主任彭和良在答记者问时介绍,这次汽车惠民消费活动主要包括鼓励汽车进行更新换代,同时还将举办消费巡展。

彭和良称,鼓励汽车更新换代消费活动是此次汽车惠民消费的一个主要活动。活动由市商务委联合市财政局、市公安局、市税务局举办。活动主要是对2020年4月1日至6月30日期间在重庆市内售卖转移或者报废注销了旧乘用车,于2020年5月1日至6月30日期间在重庆市注册登记的汽车销售企业购买了“国六”标准排量的乘用车新车,且在重庆市辖区内依法履行纳税义务缴纳新购乘用车相关税收、完善新购乘用车上户手续,按程序成功申报并经审查要件齐全属实的重庆号牌自然人车主,前2.5万名每个给予2000元市级财政资金补助,补助资金以电子消费券形式兑现发放。这是汽车更新换代消费补贴的时间、对象以及发放的方式。
彭和良说,在财政补贴的基础上,市商务委和人民银行重庆营管部一起联手,动员组织市内的各大银行也来支持服务汽车更新换代消费,购买新车的消费者可以享受首付2成,按揭期限可以由原来的2、3年延长至5年,以及尽可能低的按揭利率分期购车服务。
彭和良表示,符合条件的对象,可以在2020年5月1日至7月31日期间,通过市商务委的公众信息网或者是直接扫描二维码进入网上申报系统,提交申报材料,申报补贴。材料提交后,由市商务委会同市公安局、市税务局等有关单位对申报材料进行网上审核,对审核符合条件的通过云闪付、支付宝、微信支付平台以电子消费券形式兑现发放补助资金。电子消费券可于2020年10月31日24时前,在全市范围内支持云闪付、支付宝、微信支付方式的商户门店使用。
此外,还将举办汽车惠民消费巡展活动。首场巡展活动将于4月30日在解放碑步行街正式启动,活动主题为“爱尚重庆·约惠夏天2020重庆汽车消费节”,活动时间为2020年4月30日至5月4日。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钱也 石亨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