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789|回复: 0

7座宝骏530接来双方父母毛豆新车网过年就得团团圆圆_产经新闻_永州新闻网

[复制链接]

52

主题

52

帖子

158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58
发表于 2020-4-30 21:47: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网4月29日讯 往年过年的时候,我和妻子总是为去父母家还是岳父母家而争吵。今年过年就不用愁了,因为我在毛豆新车网上买了一辆宝骏530 2019款 1.5T CVT豪华型 7座 国Ⅵ轿车,完全可以把两家老人都接到我家过年。


我和妻子都是独生子女,定居在北京,只有逢年过节的时候能回老家看看。平时还好,一到过年的时候,我和妻子就为去哪过年吵架。刚结婚的头几年,我和妻子都是在父母家过年,可时间长了,妻子开始不满起来,觉得应该一替一年,也到岳父母家看看。
我还是比较大男子主义的,觉得过年就应该在婆家过,为此我们没少冷战。可看到妻子不开心,我心里也不是滋味。为了家庭和睦,我就和妻子商量干脆买辆大车,把双方父母都接到我家来过年不是更好。
对于我提议,妻子当然百分百的支持。就是一样,家里闲钱不多,拿不出太多的钱来。不过,我知道办法总比困难多。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我上网查找了很多首付门槛低的网站,还真叫我找到了毛豆新车网这个平台。
在毛豆新车网上,所有的新车都能做到一成首付,有些甚至还支持零首付,大大降低了车主的经济压力。最后我们选择了一款宝骏530 2019款 1.5T CVT豪华型 7座 国Ⅵ轿车,这车外观特别霸气,车身线条很流畅,驾驶员的视野也很宽阔;另外它的动力也很强,跑起来特别拉风;空间更是让我满意的地方,7座的轿车坐我们全家根本不是事儿。

这车在毛豆新车网上支持一成、二成和三成首付,其中一成首付只需要交9900元。考虑到过年,我们还得留出一部分钱支配,所以我和妻子就直接选择了一成首付,剩下的分48期,每个月还3004元,这样压力也不会太大。
毛豆新车网的工作人员还向我们介绍,在这里买车还包括购置税和首年保险。另外,为了替车主省心,毛豆新车网还有专人负责办贷款、上牌、交税和保险等相关事宜,车主完全可以足不出户,就买到新车。
毛豆新车网这样的服务让我和妻子都连连叫好,在支付了首付款并提交了相关的证明材料后,没几天,新车就到位了。当我和妻子在车上往家走的时候,心中都充满了喜悦和自豪。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