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94|回复: 0

亨利谈与范尼金靴之争:我不沉迷还让出过点球

[复制链接]

285

主题

285

帖子

87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77
发表于 2020-5-2 03:57: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亨利 VS 范尼
阿森纳传奇巨星亨利表示,当年他并不沉迷于与曼联射手范尼斯特鲁伊的进球之争。
里奥 - 费迪南德透露,范尼当年特别在意与亨利争夺最佳射手,每次比赛都要查看亨利是否进球了。对此,亨利在 Instagram 的活动中说:" 这成为了我和他之间的故事,因为拿最佳射手的一直是我俩,但我不知道你们是否记得,我曾让出点球,曾让出点球!"
" 当埃杜为阿森纳踢最后一场时,我当时在和范尼争金靴,但我把点球让给了埃杜。"
" 说这些是因为你们问到了这个问题,但别误解我,如果你看看我的助攻数,有时候我在门前,会横传给别人,这足以回答你的问题。如果我只想着金靴,是不可能有这些助攻的。"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