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0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交通运输部:已整改高速路收费系统问题

[复制链接]

311

主题

311

帖子

961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61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0-5-3 02:47:2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爱卡汽车 行业资讯 原创 ]
在交通运输部举行的 4 月例行发布会上,交通运输部公路局局长吴德金表示,从 5 月 6 日零时起,全国收费公路将恢复收费,对于今年年初全国高速公路联网收费后遇到的一些问题,各地交通部门在高速免费通行期间进行了排查、整改工作,对系统磨合初期遇到的问题,进行全面整改


吴德金表示:" 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后,部分地区在系统转换磨合期出现了错误计费、重复计费、计费时间错误、一次通行多次扣费等突出问题,给广大用户带来了困扰。对此,各地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和高速公路经营管理单位,开展了系统问题 " 清零 " 行动,全面排查和整改了发现的问题;启动了系统优化工程。目前,各项工作正在有力有序推进,发现的问题已经全部完成整改。对于这次恢复收费后可能出现的新问题,建立了技术保障机制,将督促指导各地第一时间核实情况,及时妥善处理。欢迎广大司机朋友进行监督,发现问题及时反映,我们将迅速整改完善,不断改进提升服务水平。"
据统计,通过新一轮收费标准调整,各地高速公路货车通行费收费标准进一步下调,在高速公路通行的辆次中,平均 75.3% 辆次的通行费额下降。其中,二类至六类货车平均受益频次将分别达到 65.6%、64.6%、66.7%、71.4% 和 82.4%,包括了大部分快递、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
精彩内容回顾:
交通运输部:高速公路 5 月 6 日恢复收费
高速免费通行时间暂定 2 月 17 日至 6 月 30 日
高速公路已恢复停车取卡 依然免费通行
免费通行将停止 交通运输部称高速 5 月 6 日恢复收费
single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