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6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薇娅带货,7分钟卖完1750台车,湖北造两款新车预售火爆开启!

[复制链接]

60

主题

60

帖子

182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82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0-5-3 07:46:0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4月30日晚,由省商务厅、省扶贫办和阿里巴巴联合在武汉举行专场公益直播活动,“薇娅魅力中国行”湖北站——“为鄂下单”公益直播专场活动在武汉完美收官。淘宝第一主播、全球好物推荐官薇娅viya为众多来自湖北的优质产品公益“带货”。

作为本土汽车品类代表,东风风神携奕炫家族新成员——风神奕炫GS首秀登场,助力公益直播,并正式开启新车预售。新车将推出200T手动越目版、230T自动越目版、230T自动越酷版三款车型,厂商预售价格8.29-10.19万元。同时,奕炫家族另一位新成员风神奕炫EV500也于同日开启预售,综合补贴后厂商预售价14.58-15.58万。

活动启动前,东风乘用车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刘洪代表东风风神给公益主播薇娅赠送车模。直播现场,薇娅与东风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颜宏斌共同为风神奕炫GS首发揭幕,在被风神奕炫GS动感大气的外观和超大实用的空间惊艳之余,薇娅还在车内体验了WindLink4.0 Pro人工智能车机系统,极速响应的语音控制功能让她赞叹不已。此外,东风风神还为观看直播的广大网友送出额外惊喜,直播间99元下单享万元豪华礼包,一时间应者云集,限量1750台7分钟极速售罄。

同时,东风风神公布了风神奕炫GS 8.29万元起的超低预售价格和诚意满满的预售政策。预售期间,在官方活动平台(预售H5/小程序等)以及东风风神线下专营店提交999元预售定金,最高可享价值9999元礼包,包含价值2000元精品旅行套装、价值2999元3年6次免费保养,以及享5000元抢先支付现金好礼。此外,分期付款用户额外享3成首付2年0息特别金融礼包。

而另一款预售新车风神奕炫EV500,是东风风神全新打造的风神奕炫纯电动车型,可实现400km续航和20分钟高效快充。0-50km/h加速仅3.5秒,高效节能。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