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819|回复: 0

2019年东北财经大学录取专业线及院校分析

[复制链接]

65

主题

65

帖子

227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27
发表于 2020-5-3 11:47: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博学济世”——东北财经大学
东北财经大学以“培育卓越财经人才,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为使命,是一所突出经济学、管理学优势和特色,经济学、管理学、法学、文学、理学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财经大学。

1、五年录取投档线+位次+线差


2、东北财经大学2019年录取专业线





3、东北财经大学优势专业
16年学科评估
A 学科:应用经济学
A-学科:统计学、工商管理
B+学科:管理科学与工程
国家特色专业
金融学、财政学、保险、会计学、税务、统计学、工商管理、工程管理、旅游管理

4、东北财经大学招生专业
理科一批


理科一批(较高收费)


文科一批

文科一批(较高收费)



东北财经大学河南省录取情况:
理科一批588分,位次22618名;
文科一批587分,位次3798名;
理科一批(较高收费)551分,位次51294名;
文科一批(较高收费)559分,位次11213名。
东北财经大学,在财经类院校中是一所性价比比较高的院校,东北财经在1979年就划归财政部领导,2012年财政部、教育部与辽宁省人民政府签署协议,共建东北财经大学。从建制上来看东北财经两部一省共建,规格并不低。但是在学校层次上不如四大财经类211高校(上财、央财、中财、西财)。
在非211的财经类院校中,东北财经、江西财经、南京财经这几所财经类高校都相当不错。将来考虑学财经类专业的考生可以关注此类高校。
东北财经的财经类专业实力非常强,在教育部组织的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中,东北财经大学应用经济学评估结果为A,进入全国2%-5%行列;工商管理评估结果为A-,进入全国5%-10%行列;统计学评估结果为A-,进入全国5%-10%行列;管理科学与工程评估结果为B+,进入全国10%-20%行列。
东北财经在河南省的录取情况比较稳定,理科一批近几年都在2.2万名左右,文科一批录取位次在3千五至3千七左右。东北财经大学中外合作在河南省近几年的招生情况不稳定,起伏较大,具体数据可以参考下表

关于东北财经大学报考详情,家长可以详询黄埔生涯课堂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