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897|回复: 0

即兴为“美景美食中山行”活动代言_新闻频道_中山网

[复制链接]

39

主题

39

帖子

147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47
发表于 2020-5-3 18:45: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报讯 5月2日,市委书记赖泽华到我市部分景区景点,调研节假日旅游业恢复和疫情防控情况。期间偶遇“美景美食中山行”活动摄制组,赖泽华主动担纲“代言人”,为即将推出的这一文旅主题活动“打call”。

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形势阶段性胜利的态势不断巩固,五一假期旅游消费逐步复苏。位于三角镇的迪茵湖生态旅游度假区,蓝天白云下风筝飘扬,绿树繁花间蜂蝶嬉戏,一些亲子家庭前来饱览湖光山色,体验乡村农舍生活。5月1日当天,迪茵湖接待入园游客2680人次,约为疫情前接待量的三分之一。赖泽华特意摘下口罩,加入游客行列,并听取景区负责人介绍,了解游客入园和防控措施开展情况。

途中,赖泽华偶遇“美景美食中山行”活动摄制组,便欣然应邀充当“代言人”。现场录制气氛活泼热闹,不少游客也纷纷主动要求客串,加入“免费代言”行列。透过镜头,赖泽华向外界发出邀请:“来中山,可以到大涌红博城领略红木文化,在三角迪茵湖观落霞与白鹭齐飞,去南朗品尝海鲜、看红树林与海天一色……美景美食中山行,我们欢迎您!”

在南区中山詹园,以“春暖花开 献礼母亲”为主题的“五月孝亲文化月”活动正在开展。园内亭榭楼台、曲水流觞,情景相融、文墨四溢,让旅客们流连忘返。有一家四口从深圳前来,赖泽华询问他们对中山的印象,邀请他们常来游玩,并热情地与他们合影留念。得知园主黄远新正筹划建造彰显岭南水乡文化的“十里画廊”,赖泽华对其匠心与情怀表示敬佩,鼓励他矢志不移,继续把“孝文化”发扬光大,打造粤港澳大湾区的特色精品园林。临行,赖泽华还自掏腰包,买下三件手工制作的工艺品,以实际行动支持旅游消费。

调研中,赖泽华对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责任、确保节日旅游安全、推进文旅产业发展提出要求。他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继续坚定信心,抓好双线统筹,确保节日期间全市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平稳有序。要压紧压实防控责任,严格执行景区只开放室外区域、接待游客量不得超过核定最大承载量30%等上级有关规定,鼓励景区景点在疫情防控基础上做好安全有序开放。要统筹组织密切监测,及时掌握热门景区景点客流动态,加强风险预警管控,用好“中山景区实时预约系统”,科学引导游客分流,防止人流聚集扎堆。要持续开展文化旅游惠民活动,提振市场消费信心,做好各类消费场所后续开放的研究部署安排,稳步推动旅游、餐饮、购物、服务等消费行业全面复苏。要以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为契机,精心谋划发展文旅产业,将中山的美景、美食串珠成链,加强旅游宣传推广和营销创新,促进文化旅游经济高质量发展,展现新时代城市发展的精气神。

市领导李长春、徐小莉参加活动。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