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254|回复: 0

恭喜!詹姆斯斩获儿童奥斯卡两大奖项,获奖感言提到自己的学校

[复制链接]

289

主题

289

帖子

88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83
发表于 2020-5-4 18:18: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近日詹姆斯又获奖了,这次的奖项和其他有些不同,詹姆斯获得了 KCA2020 尼克儿童选择奖中的 " 改变一代人 " 奖,以及最受欢迎男运动员这两大荣誉,这个奖项也被称为是 " 儿童奥斯卡 ",旨在奖励由尼克国际儿童频道观众投票选出的获奖者,说明他们在儿童心中的地位。


尼克频道儿童选择奖本来应该是直播的,不过今年因为疫情的特殊原因,所以是在社交媒体上宣布的获奖人员,同时还配上了一段詹姆斯录制的获奖感言:" 感谢你们颁给我这两项大奖!同时我也想把这两座奖杯献给 I PROMISe 学校,将奖项献给所有支持我的孩子们。现在在艰难时期,希望每个人都注意安全,保持健康,我们很快就会回归正常生活 "


这对于詹姆斯来说也是一个很大的荣誉,不同于那些赛场上的荣誉,赛场外得到人们的认可,尤其是得到孩子们的认可,对于每一名运动员来说都有不同的意义。谁都知道偶像的力量是很大的,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成为孩子们心中的偶像和最欢迎的人,对于詹姆斯是弥足珍贵的。


同时詹姆斯还谈到了 "I PROMISe 学校 ",这是詹姆斯联合创办的学校,因为他深知教育对于孩子们的重要性,所以当他成名之后就很关注下一代的成长,与自己的合伙人共同创办了 I PROMISe 学校,还为这家学校代言。"I PROMISe 学校 " 的名字也是来自于自己的一个承诺,很显然詹姆斯也兑现了自己的诺言。


获奖是好事,当然对于詹姆斯来说也是一种压力,也期待接下来他可以更加的努力和自律,给予更多这些小孩子们帮助和正能量,这才是大家希望看到的。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