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3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13英寸MacBookPro更新,但只有一种配置是值得拥有的

[复制链接]

286

主题

286

帖子

88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80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0-5-5 06:24: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今天晚上,苹果官网悄悄更新,新款 13 英寸 MacBook Pro 亮相。这是今年苹果升级 MacBook Air 和 Mac mini 之后 Mac 产品线的再一次更新,而 13 英寸的 MacBook Pro 上次的更新已经在去年 7 月初了。


从外观来看这次升级并没什么变化,而配置上最大的看点当然就是键盘了,1 毫米键程、" 剪刀脚 " 结构的 " 妙控键盘 " 的回归给了大家很多的想象——包括之前 MacBook Air 用回到 " 剪刀脚 " 键盘就得到了非常好的反馈。同时这次新款 13 英寸 MacBook Pro 还把 Esc 和 Touch ID 指纹识别按键都独立出来了,这是进一步避免误操作——过去整合到 Touch Bar 里面,有不少用户反映说容易按错。








同时这次 13 英寸 MacBook Pro 完全告别了 128GB 的固态硬盘,最低配就是 256GB,而往上两个配置都是 512GB,顶配到了 1TB(如果选配的话最高能到 4TB)——相比上次更新主要是两种配置,这次有 4 种:前两款仍然是 1.4GHz 主频的第八代酷睿 i5 4 核处理器,另外两款则提供了 2.0GHz 主频的第十代酷睿 i5 4 核处理器(最高能选配到第十代酷睿 i7 4 核)。
换句话说,前两个配置都是硬盘容量翻倍并换了新键盘,其它配置和上代完全一样,价格也和之前一样,分别是 9999 元和 11499 元后两个配置才算是这次真正的 " 完全体 ":第十代酷睿、3733MHz LPDDR4X 内存、新键盘以及 4 个雷电 3 端口,它们的价格分别是 14499 元和 15999 元


虽然看似苹果是 " 加量不加价 " 了,但其实 9999 元和 11499 元这两个档位还是第八代酷睿,毕竟已经是 2020 年了,这还是让人有点不爽的(中间还有个第九代酷睿,这是去年发布的 16 英寸 MacBook Pro 在用的)。如果你手上是去年乃至前年的 13 英寸 MacBook Pro,其实是不太有必要升级这次的这两款——除非你必须得要换上 " 妙控键盘 "。


这次真正有实质性升级的是后两个价位,当中最值得拥有的是 14499 元这一款(到 15999 元这一档只是升到了 1TB 硬盘)——和上一档相差 3000 元,但已经完全是两个时代的产品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