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9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因为房产税,国外不炒房,国内房价连年涨,房产税什么时候到来?

[复制链接]

73

主题

73

帖子

257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57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0-5-5 06:33:3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欢迎在文章结尾投票,点赞与你相同的观点,也欢迎在评论中释放你犀利的语言!
房价涨,房价还是连年涨,房价降,降多降少都是高价,那国外也是和我们一样吗?
房价疯狂上涨这几年来,为了应对越来越高的房价,多少人选择早早的贷好款、买好房,怕的就是以后房价再上涨就买不起了!
为了防止房价无序上涨,也为了稳定房价,国内出台了各种政策让房价回归到合理区间,通过新政的打压各种炒房、囤房行为,让房子回归“住房”需求。

但那些投机炒房的人总能够在新政出来后找到新的炒房方式,新政刚封堵炒房漏洞,新漏洞就成为了他们继续炒房的依仗。
其实想要抑制房价上涨、打击炒房客的投机炒房行为还是并不难的,因为国外已经有足够多的经验供我们借鉴。在国外,我们很少看到国外房价暴涨的新闻,但总能够看到因为国内炒房客涌入,使得房价暴涨后引发抱怨的新闻。

国外很少会把房子当作“投资”产品,而国内炒房客介入后,他们也只是抱怨房价被炒高,而不是加入到炒房客的队伍中去。
明明炒房客给他们生动地上演了一场,通过炒房让资产暴涨的案例,为什么他们对炒房仍然无动于衷呢?

一切原因归于“税”
在发达国家有一套完善的税收机制,房子买来后每年都会征收房价1%-3%的物业税,如果房价上涨太厉害,相应的缴纳的物业税也会水涨船高,这样一来对现在的生活水平将会产生很大的影响。

万事万物皆可投诉
在国内持房成本有多低?如果你有10套房,只要要缴纳很低的费用就可以让房子一直空着,直到下一任买家出现。
在国外这种事情是很少出现的,在国外像杂草太高没有修建、果树长得太茂盛遮挡阳光这种事情,邻居是可以投诉的,因打理不好而影响他人尚且容易被人投诉,如果一个人有10套房空置,除非是有钱人请人定时清理,不然光投诉就已经应付不过来了。

反观国内,邻居会因为你房子空着没人住而投诉你吗?
房产税
房产税对炒房、囤房行为的打击是立竿见影的,每年光房产税的新闻就足以让自媒体从业者从年头写到年尾,但“房产税”一直都处于雷声大雨点小的窘境,而另一方面与房产税相辅相成的“空置税”也是被人们热议的焦点,但直到现在这些政策仍然处于传闻之中!

房产税之个人不动产全国联网
不去讨论房产税为什么没有颁布,也不去讨论房产税该如何征收。为了让房产税早日出台,给房产税扫清障碍,也为了给楼市新政的制定提供更详细、更清晰的数据!

个人不动产全国联网来了!
未来个人不动产详细情况将在一张网络中运行,全国楼市也将得益于个人不动产全国联网,有多少房源、房价涨跌、空置房数量等等一切能够影响房价的信息将会更加透明,国家制定房产新政也能得到更加真实的数据支撑。
个人买房也将从不动产全国联网中收益,开卖即售罄、楼市火爆、房源紧张这些宣传用语,将在实时数据面前现出原形,买房终将成为卖房市场!

未来房价的确会像马云、曹德旺那些大佬所说房价如葱,但什么时候房价变成真正的“葱”,我们静待时间酝酿!
“房价过低不利于年轻人奋斗”,对与错?努力之后才有答案!
房价这么高,公积金还取消,1.44亿人买房福利,你同意取消吗?
单选|房产税能够抑制房价吗?

能,房子多交税多,自然卖掉!



不能,房子多钱也多啊!



有钱没影响,没钱还是买不起!




打开百度APP进行投票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