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961|回复: 0

购物锦囊|@吃货们,现在来上海就能享受一大波美食福利

[复制链接]

55

主题

55

帖子

173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73
发表于 2020-5-5 09:19: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张婧冉 设计
招牌菜1元秒杀,冰激凌杯5折,55元美食券抵100元,老字号四人家庭套餐515元,300克装猫山王榴莲果肉128元……五五购物节,美食福利多不胜数。
全球美食触手可及
五五购物节,进博会同款美食在上海就能买到。
“拥抱进博·享购全球”虹桥品汇食品健康馆已于4月底开业,全球五百多个品牌的五千多种商品亮相,其中进博会参展商品占70%以上。
虹桥品汇全场商品5.5折起。比如,300克装猫山王榴莲果肉市场价199元,购物节期间活动价128元。又如,第二届进博会上一瓶难求的网红饮料、加拿大枫树液,此次虹桥品汇购物节期间整箱活动价588元(12瓶)。
家乐福在上海打造“环球美食季”活动,进口食品来自39个国家、近350个品牌、3700多件,进口红酒超过70个品牌。活动期间,进口食品、红酒5折起。
4月28日,泰国国家旅游局联合上海办事处、泰王国驻沪总领馆农业处以及苏宁超市、家乐福共同举办“味享泰国”泰国水果直播盛宴。泰王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农业领事吴佩贤与泰风甜品创始人Nui,在上海家乐福门店直播,官方带货泰国水果,吸引17万观众在线参与。
与此同时,原产地直采的金枕头榴莲、山竹等泰国水果,在家乐福及苏宁超市线上线下同步开售。吴佩贤表示,进口到中国的泰国水果都由中方检疫部门严格检验,可以放心食用。
老字号创意优惠两不误
本土食品方面,老字号餐厅不仅保留了经典产品,还玩起了跨界。

宁波汤团店咖喱牛肉粽。受访者 供图
五五购物节期间,豫园文化餐饮集团携旗下绿波廊、上海老饭店、南翔馒头店、松鹤楼、宁波汤团店等老字号,推出包括时令新品、美食超值优惠等在内的活动。比如,宁波汤团店推出新品“咖喱牛肉粽”;5月10日,南翔馒头店在120周年之际,携手大孚飞跃发布“东鞋西渡2.0”跨界潮鞋。
老字号们还动足脑筋,将创意新品与经典产品一起打包组合成套餐,价格也十分诱人。比如,上海老饭店原价888元的四人家庭套餐,现在只要515元,套餐包括油爆元宝大虾、醋椒海皇羹、八宝甜辣酱、黄金猴头菇酥等10道特色菜品。又如,宁波汤团店、老桐椿等小吃名店的优惠套餐只要51.5元,最低折扣不到五折。澎湃新闻记者从豫园文化餐饮集团获悉,所有惠民套餐从5月1日起正式推出,到店堂食即可享受。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加速研发新品、给足优惠,老字号们还积极“触网”,探索个性化线上营销方式。
近日,老字号们首次“触电”匠人直播带货等线上营销的新玩法。例如,德兴菜馆和宁波汤团店于早前联手直播了一场青团PK赛。如今,老字号还借助五五购物节,将这些新兴营销方式持续化,以线上流量撬动线下消费,把新产品、好产品推向更加广阔的消费市场。
商圈、电商发放美食福利
老字号“触网”线上营销,而各大电商在美食消费方面同样铆足了劲。
五五购物节期间,美团点评联合众多头部餐饮连锁品牌,为消费者提供了丰富的美食福利,包括大牌特色菜、招牌菜1元秒杀低价抢购,品牌套餐、预售代金券5折起等活动,也会悉数在美团和大众点评的APP上上线。
澎湃新闻记者从平台提供的相关清单上看到,“1元秒杀大牌特色菜”活动已于4月22日起在平台上线,此项活动对于爱吃火锅的消费者来说性价比很高,谭鸭血、左庭右院、东来顺、丰收粮管局、重庆高老九、珮姐老火锅等商家都推出了单价1元的相关菜品。
记者还从美团方面获悉,大量的代金券、打折券也将在购物节期间通过APP向消费者发放。比如,丰和日丽4.7折代金券、Godiva冰激凌杯5折、上海小南国双人套餐6折、唐宫家庭套餐5.8折、避风塘招牌下午茶套餐5.2折等。
5月4日起,饿了么则将发放“e起爱 城市饭卡”,上海市民有机会免费领取5.5万份最高价值40元的城市饭卡。5月5日起,消费者登陆口碑可以领取5元券。口碑、饿了么为“五五购物节”提供3000万份1至5折的饭票,还有0.1元的秒杀机会。
此外,各商圈通过与各平台合作,为消费者送上饕餮盛宴。
在徐家汇商圈,消费者可通过大众点评抢购美食5.5折抵用券,即55元抵100元,可在4月30日至5月31日使用;瑞虹天地月亮湾携手查理士、瓦晒川菜、丰和日丽、天泰、云海肴汽锅鸡等商户推出5.5折人气餐饮;百联曲阳购物中心联合大众点评,推出餐饮59元团100元,1元团20元活动……
以“寻味魔都”为主题的各项美食节活动也将纷至沓来。自4月底开始,上海将陆续举办美食嘉年华、魔都吃货节、上海小吃节、厨艺大比拼、环球美食节、边吃边逛打卡等一系列活动,涵盖优惠促销、互动体验、美食评选、技艺展示、榜单发布、地标打卡等内容,不乏全城300余家酒吧推出首杯饮品特价优惠、邀约魔都甜品吃货、传统小吃回味和魔都小吃手信发布等特色活动。线上线下联动,消费者还可以通过新媒体直播等形式参与活动。
(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