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1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分享八道家常美食,简单味美,全家一起吃饭就是幸福!

[复制链接]

46

主题

46

帖子

154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54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0-5-5 09:25:1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俗话说得好,民以食为天,吃从来是都是最重要的事,人们热衷于追求美味的食物,小编为大家来推荐美食,喜欢美食的你千万不要错过!
导语:分享八道家常美食,简单味美,全家一起吃饭就是幸福!

蒜苗豆干炒肉
原料:猪瘦肉400G、蒜苗130G、豆腐干130G
辅材:蒜适当油适当、红腐乳一块儿盐
流程:1.猪瘦肉切条加点盐,水,生粉,上浆预留,蒜苗切割成适度寸段,豆腐干,切割成条型,蒜头剁碎预留
2.热锅无需加点油,把蒜苗放锅中干煸到软,干煸好的蒜苗,热锅滚油,小火爆脆炸
3.放进肉丝煸炒至熟,盛出预留
4.锅中加入少量油,加入干煸好的蒜苗,与切完的豆腐干煸炒匀称,再把炒好的肉丝,放进一块儿煸炒
5.最终,加入腐乳汁,煸炒匀称就可以起锅(一块儿豆腐乳加少量压力碎)调成腐乳汁

红烧咖喱肉
原材料:生猪肉400g,油适当,盐适量,朝天椒适当,咖喱酱适当
作法:1.提前准备生猪肉
2.生猪肉切条,放盐,生抽酱油,十三香,咖喱酱合匀腌三十分钟进味
3.油烧开倒入腌好的肉汽车机油
4捞起来备用
5锅中留少量油,放入辣椒炒香
6.倒进滑好油的肉
7、煸炒匀称
8.添加调味酱炒匀出锅

豉汁蒸草鱼段
原材料:草鱼段、剁辣椒、盐、料酒、姜、海鲜酱油、大葱;
作法:1.草鱼段清除整洁,抹1层料酒,1层盐,再加姜片腌十六分钟上下。
2.把腌好的鱼段入沸水锅蒸4。5分钟上下;
3.把菜盘里的水倒掉,浇上海鲜酱油,再加红剁辣椒。再蒸三四分钟;
4撒上葱段。另取锅中,把油烧到冒烟后,浇在鱼的身上就可以;

苦瓜炒肉
原材料:猪里脊,苦瓜,大蒜,盐
作法:1.苦瓜去籽,怕苦买略微黄一点儿的,切成片泡食盐水里,三十分钟挤去苦水。
2.肉片薄,抓下木薯淀粉。
3.滚油下少量盐。
4下肉片,稍候煸炒。
5翻过来拉开,下大蒜碎。
6.倒地苦瓜,炒过起锅。

海鲜鲍鱼粥
原材料:鲍鱼、大米、盐、香菜、葱、鸡精、鱿鱼、小螃蟹、姜片、黑胡椒粉、花蛤、干贝
作法:1.大米提早泡2钟头。
2.花蛤提早泡吐沙,加少量芝麻油更非常容易吐沙。
3.鲍鱼和鱿鱼清除好,鲜切花刀。
4小螃蟹洗干净,放进底锅中中,放进生姜片炒金黄,添加清水煮。
5放进干贝和米,煮至米盛开后,放入鲍鱼煮五分钟后,放入花蛤,鱿鱼在煮五分钟。
6.鲍鱼煮了十分钟,花蛤鱿鱼煮五分钟,就可以起锅。
7、起锅放盐、鸡精就可以。

凉拌腐竹
原料:腐竹500克、芝麻油1毫升、酱油3ml、生抽酱油4ml、香油3ml、米醋2ml、蒜蓉10克、油辣子5克、葱段少量。
作法:1.将腐竹掰短,用凉水提早泡软。
2.泡好的腐竹,捞起来控干水,切短备用。
3.坐一锅水,放半勺子盐,煮沸,放进腐竹绰水,绰软就可以。
4捞起来,过冷水。一定过凉白开水,一段时间不再加热直接吃了。
5将太凉的冷水,放进海碗,添加全部调料,翻拌,置放1小时使其充足进味。可以开吃了。

牛肉筷子萝卜
原材料:大白萝卜300克、牛肉粒90克、香菜10克、蒜黄花10克、青红二荆条辣椒圈10克、蕃薯粉、蒜片、盐、一品鲜酱油、香油、鸡精、酱油、猪油适当
作法:1.把大白萝卜切割成筷子条,放清水锅中并加化猪油和盐,煮至烂熟再捞出来沥水。
2.另锅放少量的化猪油烧开,起先投入蕃薯粉、蒜片和牛肉粒炒,在加入一品鲜酱油和香油后,放入青红椒圈、蒜黄花和香菜,炒匀即成馅料。
3.净锅中入化猪油烧开,在把煮好的萝卜条入锅煸至稍干时,加入一品鲜酱油、香油、鸡精和酱油炒匀。
4再把1/3的馅料倒入炒进味,起锅摆盘后,把剩余的馅料舀在萝卜上边就可以。

虾皮小油菜
原材料:虾皮;小油菜;香油;干尖椒
作法:1、热锅给油,干红辣椒炒出香味,添加适量虾皮,文火煸炒,防止炒焦。
2、虾皮炸至金黄以后添加油菜子大火煸炒,待油菜子炒软以后添加适量香油搅拌均匀就可以
好啦今日的美食制作就到这儿了,本文由洪岩做美食原创,大量特色美食欢迎关注并收看下一期內容!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