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7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吉林旅游恢复五成以上

[复制链接]

56

主题

56

帖子

194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94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0-5-6 21:59:0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5月5日,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五一”黄金周成果。据银联商务吉林分公司统计调查显示,5月1日至5日,全省累计接待游客443.23万人次,恢复到去年同期的63.65%;累计实现旅游总收入40.99亿元,恢复到去年同期的53.46%;人均停留时间1.27天,人均花费924.87元。总体上,受限流、气温较低等影响,吉林省尚未进入旅游黄金季节。
旅游企业复工复产陆续推进。全省A级旅游景区共恢复开放96家,复工复产率41.56%;全省星级饭店开业经营80家,复工复产率74.8%;全省恢复省域内经营活动的旅行社344家,复工复产率49.7%。
旅游景区有序开放,全省恢复开放的A级景区接待游客70万人次。乡村旅游火爆,踏青、赏花、采摘、春游等中短途游客络绎不绝,自驾游、家庭游成为主要的出游方式。伴随乡村旅游、户外体验等新兴旅游点不断增多,一批“农业+旅游”、“种植+加工+旅游”的农旅项目深受游客喜爱。
产品供给主题突出。以“周游吉林”为主题,全省各地推出形式多样的特色活动。长春市推出的“周游长春—吉林人游省城”活动,涵盖当地50余项文旅资源、10大类旅游产品,调动了省内民众游长春的热情;吉林市举办“吉林人游吉林市”活动,通过直播间“云”推介,共推出涵盖自驾、摄影、赏花、采摘、康养、研学等10大系列39条春季旅游线路;延边州推出“周”游延边主题活动,并依据各地资源特色设计“早春采摘系列”、“徒步登高系列”、“城市街游系列”、“摄影游系列”、“鲜香吉味美食系列”、“花享吉景赏花系列”、“城市时光机系列”、“康养吉先采摘山野系列”八大系列旅游产品;通化市推出自驾品牌“吉刻出发”,开展“周游吉林——春天在哪里”通化专场,吸引游客参与,掀起吉林人省内旅游的热潮。辽源市推出“周游辽源”系列活动,以“经典、生态、休闲、体验”为重点的60余项文旅资源,倡导市民走遍辽源。
假日活动多姿多彩。吉林省文旅厅整合各方旅游资源,持续打造吉林文旅“春风套餐”系列产品。第一季首推36个明星产品,覆盖吉林省9市州。“五月的鲜花”—长春市春季系列文旅活动的主体项目之一“长春市春季户外交响音乐会”在长春世界雕塑园内举行;长春市博物馆正式恢复开放,举办《丝路遐想——戈沙丝绸之路艺术作品展》和《清冶铜华 光耀长安——西安博物院藏铜镜精品展》线上展览;吉林市主办的“下一站吉林市”云推广活动,发布湖光山色、农家体验、登山健身、户外拓展、徒步穿越、赏花摄影等春季文旅十大系列产品,适合自驾游、户外运动、摄影发烧友等不同消费需求,吸引线上观众228万人。龙井琵岩山举办的延边州首届风筝节,开展“走出家门放飞中国梦”放风筝活动;中国·和龙第十二届长白山金达莱国际文化旅游节于和龙市西城镇金达莱民俗村举办,活动模式新颖丰富。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