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295|回复: 0

智能硬件搭载AI技术创米科技推出智能家居场景套餐

[复制链接]

648

主题

648

帖子

197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978
发表于 2018-10-11 12:12: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0 月 10 日,小米生态链企业创米科技对外发布了最新单品——创米小白智能摄像机旗舰版,与此同时,其还推出了两款围绕智能家居生活的小场景套餐。
作为创米小白智能摄像机系列中最重量级的单品,此次推出的创米小白智能摄像机旗舰版,不仅是安全看护的硬件设备,更是人工智能交互的重要载体。据悉,此次的新产品在硬件技术上,采用了无光污染红外补光灯及专业红外面罩,使人形侦测更加精准,同时,移动报警技术则带来带来更加智能的安全看护。
不仅如此,创米小白智能摄像机旗舰版加入了语音交互技术,用户可以向其咨询天气、温度,也可以让其讲故事、背唐诗、说笑话。
而两款小场景套餐,一款是以人工智能控制为核心的语音控制套餐,集成了创米小白智能摄像机旗舰版、创米小白万能遥控器和创米小白智能插座三款明星产品。而另一款是以智能联动为核心的入户安全套餐,集成了创米小白智能门锁、创米小白智能摄像机电池版、创米小白万能遥控器、创米小白智能插座。
据创米科技 CEO 李建新介绍,场景套餐是创米科技的全新企业策略。通过以智能摄像机作为切入点,创米科技将沿着从爆款单品到场景套餐,最后再到整屋智能的发展路径,开创智能家居行业的发展新方向。
据悉,创米科技成立于 2014 年 4 月。其于 2016 年打造的小白 AI 智能摄像,是小米米家首款人工智能设备,更被雷军评价为 " 最酷 " 产品。此外,创米科技是小米生态链中的首批亿元俱乐部成员,其已拥有覆盖整个智能家庭安全领域的四大产品体系,包括看护安全、用电安全、数据安全、入户安全。其中,创米小白系列智能摄像机出货已超过 300 万台。
更多内容请下载 21 财经 AP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