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8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绝了,她怎么老喜欢跟渣男一起...

[复制链接]

313

主题

313

帖子

94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47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0-5-7 13:24:3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绝了,她怎么老喜欢跟渣男一起 ...
又是一次回忆杀——
明道和王心凌时隔多年再合体了!!!


喏,就在昨天的买买买晚会上,明道和王心凌牵手登台,一起合唱了《天国的嫁衣》的主题曲《花的嫁纱》。
程海诺和陶艾青,我们的青春啊!!!






前一秒还沉浸在回忆里,然而后一秒梦就破碎了。
为啥?
因为今天我看到了王心凌的新闻,她和富二代前男友蓝蔚文被拍了 ........




爆料说在 4 月底,王心凌和友人一同聚会,结束后王心凌不避讳地在街上替蓝蔚文整理仪容,而蓝蔚文也大方地伸手抚上她的背;

接近午夜时,两人还一起搭车返回了王心凌的住处 ....




所以这是,复合的节奏?
对于王心凌的感情状况,她所属经纪公司天晴娱乐是这样回应的——
" 心凌当天和一群朋友聚会,谢谢大家关心,其他私人行程就不多回应。"


今天这篇,来说说王心凌吧。


曾经的她,是万千女少心中的甜心教主。早年的剧、歌,都也可以说是红遍大江南北。
事业发展的风风火火,但王心凌的感情路一直不顺。
初恋男友是一个叫欧定兴的男孩,俩人是华冈艺校的同学。


懵懂年纪的恋爱,本该是青涩而又美好的。
然而就是这哥,多年后却在王心凌落难时,出来火上浇油。
还记得他的那句经典名言——
" 我是王心凌初恋男友,不是王心凌初夜男友 "
17 岁时,王心凌又与范植伟相恋,俩人断断续续交往过 5、6 年的时间。


最美好的年纪,但这段恋情却同样充满着苦涩。
交往期间,范植伟曾劈腿两次,先后和许茹芸、杨雅筑传暧昧,王心凌多次闹分手,但最后还是会忍不住原谅他。


最后的最后,王心凌好不容易跳出了火坑,但又一不小心,跳进了另一个火坑。
之后王心凌,便和姚元浩在一起。


大家都知道,姚元浩之前的女友是隋棠,两个人数度分合谈了 8 年,但 12 年突然曝出王心凌介入两人疑似当小三。
和姚元浩在一起初期,王心凌背负着小三的骂名。


和姚元浩在一起中期,男方家里但凡出个事,王心凌都要拉出来被 diss。




而和姚元浩分手后,王心凌又再次不断的被爆隐私。


前前后后几年的时间,各种负面一直因男方而起 ....
怎一个渣字了得啊。
到了 17 年年底,王心凌又被爆和当时的科技新贵,也就是前阵子被拍的那个前男友蓝蔚文热烈追求。


据说当时,蓝蔚文的父母很不喜欢他与娱乐圈的人交往。和王心凌来往密切被曝光后,他还被父亲禁足了两天。
但尽管如此,蓝蔚文依然非常喜欢王心凌,据说他几乎每天都会打给对方报告自己的行程,要是女方说不行,他就会立刻回家。




这位,看起来蛮靠谱的?
然而事实上,他也是一个浪荡公子哥。
当初王心凌和蓝蔚文绯闻刚曝光时,就有不少媒体扒出过这位富二代的感情史,据说他曾和一位叫陈姿萤的空姐有过一段恋爱时光。
这位陈姿萤长这样 ↓


之前还参加过《超级偶像》,因外型甜美,还有个外号 " 小白歆惠 "。


俩人之前感情很好,当年陈姿萤参加比赛时,蓝蔚文还特意陪她录影,之后俩人都论及婚嫁甚至连婚纱照都拍好了 ....
然而,蓝蔚文劈腿。
因为王心凌被旧事重提后,蓝蔚文并没有任何回应,而陈姿萤这边则是在个人脸书上发文表示,不想再因为过去的事,打扰到现在美好的生活,也不会多作回复。


从前的蓝蔚文,真的蛮渣,但在和王心凌传绯闻期间,也有传闻说他好似变了一个人。
据说,蓝蔚文在认识王心凌后,就有了想婚的念头,后来在看到身边好友结婚生子后,更坚定了他想稳定下来的心,因此旁人都认为王心凌会是他的真命天女。
所以,会是浪子回头吗?
不管怎样,希望王心凌不要再被渣男坑了啊。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