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9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美国职业橄榄球联盟明星“多人运动”妻子用枪指头

[复制链接]

339

主题

339

帖子

102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27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0-5-8 00:55:4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网易体育 5 月 7 日报道:
据海外网消息本周三披露,美国橄榄球联盟球星厄尔 · 托马斯的妻子据称用枪指着他的头部,并在抓到他与另一名女子上床后拿刀追砍他。


据 TMZ 获得的法庭文件显示,这一连串的疯狂事件发生在 4 月 13 日,其妻子透露当时厄尔因酗酒与其发生争执,离开了他们在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的家。厄尔的妻子尼娜随后追踪了他的社交媒体账号发现了丈夫和另一名女子的视频,并跟踪定位了具体位置,她和另外两名女子立即前往了现场,在离开前带走了厄尔的手枪,到达时尼娜说其丈夫和弟弟赛斯正在与其他女子 " 多人运动 "。
尼娜随即拿出枪,从不到一英尺的地方指着丈夫厄尔的头,但还是被丈夫夺过来把枪摔到了一边。厄尔的妻子说,她只是想用枪 " 吓唬 " 他。直到第二天凌晨,警察才接到报警,才介入此事。报道说,当警察赶到时,他们发现尼娜挥舞着一把刀,围着一辆汽车追赶拿着手枪的厄尔。警察强制命令后,两人跌落在地。妻子妮娜最终被捕,并以意图使用致命武器进行严重袭击罪判罚,厄尔并未被捕。
之后厄尔在 Ins 上发表的一篇针对 TMZ 报道的文章中说,两人正在 " 谈判 ",他正在和孩子们见面。他还说到:" 这样的事情时有发生,我们都想尽力过满意的生活,但事与愿违。"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