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36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接待游客超15万“五一”假期天全旅游热度回升

[复制链接]

77

主题

77

帖子

235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35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0-5-8 12:04:1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山林染、河水清,神奇二郎山,绿美新天全。2020年五一假期,春夏之际,天气晴朗,优良的空气,宜人的气候,秀丽的风景,独具魅力的文化风情,让天全成为游客青睐之地。据统计,全县五一期间共接待游客15.65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4006.75万元。

宣传推广有成效
主要景区喜迎客


五一假期,天全县重点景区推出了系列优惠活动,特别针对四川省援鄂人员、市内医务人员和公安干警、县内公务员等特定主体实施的“一免三优惠”政策,吸引了广大游客。喇叭河4A级旅游景区和以红军村为重点的红色旅游线路魅力不减,深受广大游客欢迎。图书馆、文化馆、红军纪念馆共接待群众1239人次,各景点迎来了五一旅游小高峰。
自驾游客为主体

借助“五一”小长假高速免费的红利,以自驾游、亲子游为主题的家庭游方式备受青睐,举家出游、近郊游等,成为天全县“五一”小长假旅游市场的一个显著特点。其中,接待省外游客3203人,占接待游客总数的2.04%,以家庭、亲朋好友、车友俱乐部等为旅游主体的自驾游成了景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智慧旅游保出行
天全县对“五一”小长假旅游保障工作高度重视,通过游客分时预约管理系统等智慧旅游平台及官方微信公众号、微博账号,实时发布景区游客接待量、最大承载量余量、景区及周边停车场车位等信息,实行景区预约制度,严格将入园人数控制在最大接待量的30%以内,通过分时段预约,引导游客间隔入园,错峰旅游,将流量管控的关口前置,变被动的现场分流为主动的行前计划和引导,避免游客出行时间过于集中,有效保障了游客出行旅游质量。
责任不松市场稳

“五一”假日期间,天全县按照《游客安全健康旅游温馨提示》《旅游景区和文化活动场所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指南》《各级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指南》等要求,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认真抓好组织协调、投诉受理、督查落实等工作,对景区入口、重要游览点、购票餐饮等容易形成游客拥堵的区域,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采取提前开园时间、检查点前置等方式,有效缓解当前景区入口的压力,防止人员聚集,并在各交通主要路口、重点景区(点)等设立旅游志愿者咨询服务台,加强文明旅游宣传引导,营造文明有序的旅游环境。



走安全旅游之路,游秀丽山河之景,度快乐平安之假,刚刚过去的“五一”节,让天全旅游业迎来复苏,相信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进一步好转,天全将逐步回归旅游发展的快车道。
【来源:天全新闻】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向原创致敬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