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363|回复: 0

宝马4系即将换代,直六首次配轻混|新车

[复制链接]

62

主题

62

帖子

200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00
发表于 2020-5-8 14:52: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原定于今年6月份正式亮相的宝马4系不知道会不会因为疫情的原因而推迟。说实话,对于这一代产品确实有几分期待,这其中就包括,它的鼻孔究竟能大到什么程度?




宝马在近一段时间推出的新产品方面有一个共性,标志性的双肾格栅在一步步"侵蚀"着车辆的前脸,曾经的经典设计也变成了车迷调侃的对象。对于鼻孔变大的宝马,在消费者群体中似乎引起了争议。


对于即将亮相的4系,争议是否还会继续?放心!一定会!而且这个超级超级超级大的鼻孔或许将进一步刷新我们的认知。其实对于一些新设计,肯定会在初期有些别扭,但是时间看久了,也就适应了。


作为一台轿跑车,在我心里,是一定要和轿车做出明显的区分。现在主流的产品一般会走两个风格,要么凭借流畅线条的优势,带来一种如绅士般的优雅;要么就是突出轿跑车中的"跑"字,将运动进行到底。
宝马作为一个主打运动基因的品牌,设计出的车辆一定要给人展示出十足的活力。看着一定要有力量,而且要紧凑、干练。透过谍照,这在全新的4系上体现得还不错,起码能让人有一种感觉,伪装已经很难掩盖车辆的"好动"的性格。


车辆的前挡风玻璃与后玻璃都要更加"平直",没有过大的倾斜,配合上长引擎盖的车身比例,让侧面看起来确实很不错,得益于这样"扁平"的车身,让他拥有了非常出色的风阻系数。


车辆的下部与后半部分给人的感觉愈发粗壮,有句话怎么说的?"下盘稳才能跑得快",这形容可能并不是那么的贴切,但是想表达的意思大家应该都会懂吧。而且高强度的钢和铝材的使用让车辆减重的同时,强度更高。


能够带来258马力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重量变得更轻,在一些欧洲媒体对4系原型车进行体验的时候,对这款发动机的评价还是比较高。而且就现在宝马在一些车型上应用的四缸机器来说,实际效果也确实值得肯定。
但是排量更大的机器、更多的汽缸数有谁会不喜欢呢?配备涡轮增压的3.0L六缸发动机这一次增加了48V轻混技术,至于数据,374马力、500牛·米,听起来就很让人兴奋。这也是宝马第一次给直6发动机带来了"电力"的加成。


电动机能够在车辆行驶过程中带来额外的11马力,但是持续时间应该不会超过10秒。这预示着未来440i或许能够在车辆的动态表现中带给我们一定的惊喜。对于轿跑车来说,更强的动力有谁会拒绝呢?
说到宝马要是不提M就有些说不过去了,想必对于新一代的4系,M4会让大家更加关心。相比于4系,它会来的晚一些,预计在明年上市,但是在这几天,YouTube上的Auto Addiction拍到了它在纽伯格林测试的身影。


还记得当时X3 M和X4 M上市的时候,对于那两台车的发动机,宝马使用了"有史以来最为强劲的直列六缸发动机"来描述。这台发动机或许也将出现在未来M4的发动机仓内,为其带来503匹马力。




在后驱版本的M4身上将会出现手动变速箱的配置,而在AWD版本中则为8速自动变速箱。除了双门轿跑车版本,宝马也开展实施了M4敞篷版的规划,而且很有可能在带来一款Gran Coupe以丰富产品线。


对于宝马M的产品,现在有一些评论称其电子感有些"重",不知道在未来的M4将会有什么样的体验。总体来说,就目前得到这些信息,单就"普通"的4系就已经很让人期待。但是最让人好奇的还是,格栅究竟变得有多大?(撰文 | 褚韵文、图片来源:motor1)
  本文转自:天天汽车APP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