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420|回复: 0

新款奥迪Q7正式上市:采用向初代致敬设计,提供两套动力总成|新车

[复制链接]

52

主题

52

帖子

158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58
发表于 2020-5-8 14:56: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记者 | 高迪1
5月7日,新款奥迪Q7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了包括45TFSI(2.0T+48V)与55TFSI(3.0T+48V)两套动力总成共三款车型,全系售价区间为68.98-86.68万元。
奥迪几乎是以换代的姿态来面对此次大改款的Q7,所以我们在奥迪的官方资料中也能看到,奥迪为在此次推新的Q7前面加上了“All new”的前缀。
新车采用了向初代Q7致敬的全新家族式前脸,配上大尺寸的八边形进气格栅和六条垂直饰条,明显回归了不少初代车型才有的霸气。

2003年时,奥迪推出了Pikes Peak quattro概念车以纪念曾在派克峰爬山赛所取得的成绩,由此也正式开启了奥迪Q系列的家族历史。2005年9月12日,奥迪首款SUV车型Q7在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亮相。2015年,第二代奥迪Q7在中国上市,今年时值quattro技术40周年,Q7再次实现了对经典的传承和进阶。

“灯厂”绝非浪得虚名,全新的LED矩阵式大灯与Q8有着相似的造型,全系标配的高清矩阵式LED激光大灯,无论照射的亮度还是范围都进一步增加,大灯内部的设计和构造也更加精密,在灯光的设计上奥迪再一次引领科技。同样选装的S-Line套件也增添了对年轻用户的吸引力。

新车的尺寸为5067mm/1970mm/1731mm,换新后车内空间进一步扩展。同时内饰采用了奥迪家族最新的三屏式设计,相比现款车型进一步提升了科技感。作为SUV家族里的高端产品,新款Q7依然保留了上乘做工用料,B&O的音响系统加上随处可见的真皮包裹随时让车内乘员沉浸在良好的驾乘体验之中。

新车搭载了2.0T直列四缸和3.0T V6两款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45马力和340马力,峰值扭矩为370牛·米和500牛·米,传动系统标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quattro四驱系统。其中,45 TFSI车型的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7.1秒,极速为231km/h;而55 TFSI车型为5.9秒和250km/h。

除了传统动力驱动之外,两台发动机额外还有48V轻混系统的加持,对于改善发动机的效率起到了重要作用,百公里油耗最高降低0.7升。它采用一个连接到曲轴的皮带式交流发电机(BSG)与内燃机的连接,有效提高启停系统舒适性,减少涡轮迟滞,加速更加平顺。

新车配备了机械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自适应空气悬架与渐进式转向系统,使其应对全路况时变得更为从容,其纯机械中央差速器可将前后轴动力在40:60或70:30之间切换,极限之下甚至达到15:85,这样的四驱能力能在大多数恶劣路况下都帮助车辆脱困。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