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59|回复: 0

惊掉下巴!广东一场业余比赛惊现100比3超大比分

[复制链接]

309

主题

309

帖子

955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55
发表于 2020-5-8 23:18: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源: 四万哥 广州未赢够
疫情期间,国内有很多体育赛事都停办了,但一些疫情风险较低的地区,还是趁着五一假期举行了足球比赛活动。其中位于广东吴川市覃巴镇,就举办了第十八届鼎龙杯足球赛,不过这届赛事的三四名决赛却闹出一个惊天比分。蔡屋足球队竟然以 3-100 惨败给米朗足球队,导致这样荒诞比分的出现,原来又是裁判所为。


昨天下午,吴川市足协就发文声明,已经注意有不少群众球迷举报这场比赛存在消极比赛现象,出现 100-3 这样的离奇比分,是严重损害吴川市的体育形象。目前已经着手对赛事主办方以及相关参赛人员进行调查,如果发现其中有涉及假赌黑现象,就马上上报公安机关,并尽快出台相关调查报告给湛江市足协跟进。


到底这个离奇现象是怎么造成的呢?这事要从 5 月 4 日蔡屋足球队对坡塘足球队的半决赛说起,当时蔡屋队屡次遭受裁判不公平对待,禁区推人,红点无判。据视频显示,在比赛中坡塘队球员出现了明显禁区推人的情况,解说员当时也说了推人的情况,但裁判依旧熟视无睹。
到最后的点球大战中,蔡屋足球队守门员扑出了球,而裁判却判点球无效,理由是守门员提前移动。不过通过慢镜视频回放,守门员仅仅是左右移动,并没有向前,但裁判依旧坚持点球重罚。结果这一次又一次的错判,导致蔡屋队输球了。
赛后,蔡屋队就马上写了份声明要求申诉黑哨。而当地覃巴镇足协也承认了第二个点球守门员没有犯规,但是比赛结果不能更改。
一气之下,蔡屋足球队就选择在三四名决赛中消极比赛,从而导致出现了 100-3 的荒诞比分。更讽刺的是,这届比赛在网上直播,当时有 1.44 万人在线观看这场比赛,可以说他们都见证了中国足坛的又一闹剧。虽然这仅仅是一次野球场的比赛,但却全方位体现了中国足球的 " 脏乱差 "。类似的超级悬殊比分或者消极比赛场面,在过往两个赛季的青超联赛都有出现过,歪风再不更改,慢慢就会烧到咱们的职业联赛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